黎浓露【请不要连赞连推】

爱发电/知乎/微博同名:黎浓露
禁止转载,不开放授权
我和你的世界,充满爱与光

【短篇】被西幻男主们强制爱的东方女主(上)

爱而不得的黑化国王/骁勇绅士的英俊忠犬骑士/看似和蔼的偏执狂主教/病娇痴汉的丽彩鹀兽人阉伶x你


实不相瞒,我就喜欢中西碰撞。(狗头.jpg)本文元素较多,包含个人脑洞、点梗、电影灵感等等。


*


馥郁的东方熏香在造型精致的荷花炉中袅袅升起,烟云雾海,缭绕了整间华丽的卧房,在墙壁贵锦丝绸的装饰下,令人恍如踏入了神秘遥远的异域仙境。


你时常昏昏沉沉地在芳香中醒来,又从模糊的纱帐下睡去,一日又一日,和摆在柜台里的西洋娃娃如出一辙,被无知无觉地束缚在这个你本认为是解脱之处的地方。


“今晚醒得好早。幸好我提前结束了演出,不然可就没有人来陪我的睡美人了。”


动听的中性声音是比竖琴还要滑润的语色,既有着男性的磁性和沉着,又糅合了女性的轻柔和讲究。正如来者的颜色般,是若雄若雌的梦幻产物。


躺在双人大床上的你半睁着美眸被男人揽于单薄又坚硬的怀中,想对他说些什么,但脑子又迷糊,嘴巴又没力气。身上半披着的紫色罗衫被他习惯性地拽在手中,那样子,就像是死死抓住了蝴蝶翅膀的顽童。


男人的手指不自觉地颤抖着。你清醒过来的时间在逐渐缩短,这种令他心慌的变化似乎在寓意着什么。为了杜绝一切可能的意外,就算是再敏感谨慎也不为过。


“这个香味你也闻腻了吧。我刚托人买到了你家乡常用的另一种香,试一试怎么样。”


在得到你的回答前,他便已经更换了香条。更加沉闷的熟悉味道四散开来,你软倒在了他的怀中。


“可真是……爱撒娇的宝贝呢。”


艳丽的男人将脸颊贴在了你的头顶,雾沉沉的墨绿色瞳眸中,成长起了比黑森林还要浓重的病态爱意。




*



身着一袭祭神莲花仙衣的你自云端落下,跌入了十字骑士健壮的怀中,惊扰了他的爱马。原本盘饰优美端庄的发髻自头顶散落,乌发倾泻间,惊艳了他浅金色的眼。


“是天使吗?”


望着害怕不安的你,塞克菲尔愣怔地轻声自语。


这是一个全然陌生的世界,突破了眼界的景色让你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极度惊恐的状态。围观着你的人,头发和眼睛都是各种各样奇特的颜色,长相身量和服装打扮也和你原在的国度全然不同。他们说着叽里呱啦含糊不清的语言,像观赏什么稀奇的动物一般瞧着你,让你下意识地将头埋进了塞克菲尔的臂弯中。


而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动作,便令英勇的骑士顿觉肌肉酥软,心中对你这位异度来客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


从天而降的你自然在周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出于舆论考虑,王城将此事给压了下来。而你自然是被接住了你的骑士给尽职地送进了王国。


“像是东方大朝的人。但是,为什么会突然凭空出现在这儿?”


头戴红宝石王冠的棕发男人走下了高耸于上的王座打量着你,眉头不自觉地皱起。那个繁华强盛的东方一向高傲,对阴私手段极其不屑。况且身为渊远的东方大朝,他们想去巴结,对方还得挑挑选选,阴谋论是完全不可能的。


那么……


“这是神的旨意。是神明将古国的仙女送予至此,保佑王城昌荣。”


大主教拉奈的目光始终集中在你的身上,温和的眼神里暗藏着一丝涌动。他垂眸思索了几秒,随即转身走到国王前看似恭敬地开了口,但身子却挺直地毫不忌惮。


“尊敬的陛下,请允许我将这位女士带**会,妥善照顾。”


拉奈的表面依旧平静如水,仿佛例行公事一般,但指尖却在修长的黑袍下颤抖得厉害。


他想高喊,想大笑!自幼虔诚的信仰和苦行终于换来了上帝的眷顾。这个东方仙女便是最好的证明。过往所有的苦楚与艰辛都在你出现的这一刻烟消云散,只因他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神的爱。


拉奈要将珍贵的神迹封存在教会中,不让她蒙上来自俗世的灰尘,但这又谈何容易?宝物之所以被称为宝物,就意味着,她是所有人都想独占的存在。


“但是,这般尊贵的来宾,难道不应该给予她至高无上的礼物吗?”年轻的国王意味深长地对不知所措的你微笑了一下,引起了主教和骑士的警觉。


果然,在他伸出养尊处优的大手将你执起后,男人将你引至了王座之上,在众人惊诧的眼神中边走边做出了宣布。


“她将会是我的王后。”


虽然语言不通,也不太清楚现状,但你可不是个傻子。在意识到这个看起来是皇帝的男人想做什么之后,你竟然甩开了他毫无防备的手,冲向了那个你最初遇到的男人——骑士索普。


他眼神的善良与举止的有礼,让你不自觉地想向他求助。万事皆有始终,你相信救了自己的他,一定也能再帮助自己回去。但焦急上头的你忘记了,这个侍卫一样的男人自然也是会以自己主子的命令为先。


“求求你!帮我回去吧!”


索普听不懂字正腔圆的汉语,但他能看懂你恐惧的神情。目光所及的前方,国王和主教正神色各异地盯着这对看起来像是苦情男女一样的组合,被你无情拒绝的可怜尊严狠狠刺痛着身体。


一位是至高无上的国王,一位是掌握神权的主教。自上位以来,他们何曾有过吃瘪的经历?而今日,他们在同一个女人的身上栽了跟头。更让人发笑的是,你竟然还直奔向了一个无足轻重的骑士。


“把她送到花园的神殿里去,索普。”国王面无表情地对骑士命令道,俊美的脸在稍后像讽刺般地露出了一个**的假笑。“你不会是要违抗我的话吧?”


骑士的呼吸开始沉重而艰难了起来。他的瞳孔在轻微地震动着,纠结的复杂情绪把他的大脑搅成了一团糟。身为国王身边的骑士,对国王效忠是他最基本的职责,这一点,他从未有过怀疑。但是,当他挟送着你前往神殿之时,那失落无助的眼神又让他心如刀绞。


索普开始怀疑起了自己熟记在心的骑士信条。


如果所谓效忠,是指连心仪的姑娘都无法保护的话,那么他的存在还是合理的吗?



*


最近,王宫中的某几个人可以说是十分忙碌。虽然日常碰面时诸位都相安无事,但私底下,抱着外语书籍争分夺秒学习的他们是真的谁也不让谁。


语言是十分重要的交流工具,如果想要抢夺先机和你亲近的话,那就必须要学会东方大朝的语言。但学习那么复杂的陌生语系又怎么可能一蹴而就呢?可男人们又不甘心远远地望着你。于是,就形成了这样一个可笑的画面。


“我,西方君主。你,王后。”


国王的性格比较强势,他每天都会占着最早的时间来神殿找你,并一点也不掩饰自己想要和你进行肢体接触的心思。


他对你的所属权势在必得,在这片土地上,除了主教,他便是最大的世俗掌权人。而值得高兴的是,身为主教,拉奈无法娶妻。


美丽的仙女近在咫尺,但他却无法对你诉说自己的爱与欲,那些优雅贵族社会中的缠绵暧昧的情话在得到你迷茫的注视后,都无奈地飘散在了空中。所以,男人便只能绊绊磕磕地,和刚学会说话的小孩一样的,对你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蹦着。


而紧接在国王其后的,便是大主教拉奈。


他显然有更多的时间和天赋学习外文,但时间紧促,说起外语来还是有些颠倒不通,听起来也很奇怪和模糊。


“你是仙女,请留在这座王国,安心地。我身为大祭司,会给你最大的优待。”


东方大朝没有主教这种权位一说,拉奈便只能找了个接近的意思。


他用最温柔亲和的语调诱哄着你,束在帽子中的短发因动作幅度的增大而掉落下了一丝极浅的发丝,提醒着他要注意严谨的姿态。


可你同样以垂眸对待,如黑夜般水润的双眼躲避着对方来之不易的笑意。


用以做盛大仪式的神殿富丽堂皇,是王宫中最为璀璨,最令人向往的存在。有多少权贵连来这儿看上一眼的资格都没有,而却被你弃之于外。


你靠坐在殿堂两侧的浮雕柱子之后,娇小又坚强的身躯隐藏在角落,仿佛寒风一吹便散,但又和偷取了星座的光环般自然而然地吸引去了人全部的注意。


果然,还是自己不够真诚吗?为什么天使明明就在眼前,但却又像在两人之间划下了一片不可逾越的海洋般,游离而虚幻。


他在你难以置信的神色中抓紧了两只脆弱无力的手腕,当他屈膝支撑着自己跪在地上时,没有一丝褶皱的黑袍团成了一块纸篓里的废纸。


如水流般干净清冷的五官在背对灯光的反射下蒙上了一层厚重的黑雾,拉奈的语气仍如以往般那样,带着普爱世人的和蔼,但略显粗鲁的动作和上下浮动的喉结,却又告知着你,他已然失去了理性。


“我必须要得到神的眷恋,”拉奈薄薄的唇瓣向上弯起,轻盈的笑声在空荡的殿堂中是那样得毛骨悚然,“就算是打破教条也无所谓。我得到了神。”


国王在下次来访时便敏锐地察觉到了你的异样。


纤细柔弱的东方仙女尽管在豪华的神殿中被好生供养,也无法用奢华的服饰和清丽的妆容来掩饰她逐渐萎靡的精神,好似失去了光照的鲜花,枯萎的日子屈指可数。


然而你看起来又并没有什么不妥,交流有问题的国王只能跟着美人一起发愁。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一定得找个会说相应语言的人来才行。这样,国王才能知道,你到底因为什么而忧郁。


于是,他来了。




*



“可怜的姑娘。你是说,那个大主教强行占有了你。”


男人眯起了杏仁形状眼睛,上挑的眼尾处飞扬起了妖冶的蓝,和皮肤融为一体。唇齿轻启,他所说出的话语竟然是正宗的家乡故语。


这是国王从城中搜罗来的,唯一一个会说东方语言的人。再准确一点,是兽人。


在西方大陆上,生存着和东方精怪相似的物种。他们由动物演化而来,保留着自己独特的生物本能。而身为鸟类一族的丽彩鹀兽人,便拥有着绝美的歌喉和极好的语言能力。


同时,他们的美貌也是造物主赐予的最棒的礼物。


你眼前的这个丽彩鹀有着湖蓝色和红色交相辉映的顺柔长发,小巧漂亮的脸和高瘦完美的身材。这样独特又貌美的男人,国王他们是怎么放心让他靠近你的呢?


原因很简单,他是一个阉伶。


身为有着人形的雄性,丽彩鹀自然也有了和人类一样的生理特性。比如变声。成年后的他也会和人类男性那般失去清脆的歌喉,而以歌唱为生的丽彩鹀则选择了将自己的身体永远停留在最美好的状态。


“我们,其实也是同病相怜。”你叹了一声气。


本该在花朝节舞蹈祈福的你,在半路意外坠轿后就莫名其妙地来到了这儿。那两个看起来像是皇亲贵戚的男人把你像仙女一样地捧在手心,但又密闭得让你无法喘气。


他们似乎猜到了你的来处,可对送你回去的事一词不提,反而还将你关在了这个幽静的地方。而那个沉默的骑士也再也没有出现在你的面前。


你隐约明白了事情的发展有些不对劲,直到那个穿着板正的黑色修身长袍的男人失控,你才对自己未来的身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再这样下去,你就会变成男人的宠物。而且还不止一个。但无助的是,你没有力量去反抗这一切。


比白雪还要无暇柔美的东方美人,在流露出楚楚动人之姿后,就连千凿万锻的钢铁也得为之融化。这般娇弱与珍惜的小生物,就应该永远保持着那惹人怜爱的模样。


就像他一样。


“别聊那些不开心的了。想听听这边的风土人情吗?你一定还没来得及去到处逛逛吧。”丽彩鹀眨了一下眼睛,在敛去了眸中的异色后,不声不响地从礼服中的内袋里掏出了一块用锡纸包装着的,黑糊糊的玩意儿递给了你。


“这是什么?”你疑惑地歪过了脑袋。


丽彩鹀一下子贴近了你的脸颊,带着笑意的墨绿深瞳像镜子般倒映出你惊讶的可爱表情:“毒药。想试试吗?”


他本以为你会胆小地将它扔到地上,再狠狠地骂他僭越。但在下一秒,还没等丽彩鹀反应过来之时,你便一口吞了下去。这下,诧异的,反倒变成了他自己。


“毒药竟然这么甜吗?嗯……还有些好吃。”你嘀咕着。


丽彩鹀寂静地盯了你半响后,突然从喉咙中爆发出了阵阵狂笑。你真是太有意思了,虽然看起来高高在上不容亵渎的样子,实际上却可爱到让他想要一口把你吞进肚子里,好好藏起来,免得再被他人欺骗。


“你真的不怕死吗?”男人抹了抹笑出来的泪花,瞧着一脸失落的你,像是才回味过来什么一样,脸部的肌肉缓慢地僵硬了起来。


你平静地摇了摇头,发髻上各色的宝石装饰像一张星罗密布的无形之网将你固定。


“怕啊。但是我想死了。”



*



⚡️下篇





评论(27)

热度(2648)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