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浓露【请不要连赞连推】

爱发电/知乎/微博同名:黎浓露
禁止转载,不开放授权
我和你的世界,充满爱与光

【短篇】魔仆(伪装成魔仆的显化痴汉恶魔们x毫无意识的你)

肃冷的魔王Satan、疯批的财富邪神Mammon、钓系的情欲之魔Ashmodeusx你


喜欢的佳人们还请红心蓝手收藏关注来一波~



*




他们来自地狱,只为你一人效忠。他们能够让你实现自己所有的梦想与野心,将阻碍在你面前的一切坎坷阻拦都崩裂于掌下。


但是……


有着地下岩浆般魔幻的暗红色皮肤的俊美魔仆们将几乎瑟缩成一团的你紧密环绕,他们露出了雪一般的尖细獠牙,舌尖故意暗示般地舔过尖端,发出了风吼般低而震撼的笑声。


“你能偿还给我们满意的酬劳吗?乖女孩。”




*




【年纪轻轻会得健忘症吗?】


你沉思了一会儿后在搜索引擎中查找着问题的答案,然而在无数模棱两可的回答里,你再次陷入了迷惑。


这肯定不是自我意识过多,你坚信最近自己身上似乎出了什么问题。


着急出门时手忙脚乱踢到了客厅的毛绒拖鞋在回家时却好好地呆在鞋架上,换衣服时无意中被刮落在地板上的耳钉也在后知后觉之中若无其事地出现在了首饰盒里……


明明都是自己记得没做过的事情,却又都真真实实地发生了。这种莫名的恍惚感令你摸不着头脑,又有些心悸。


或许也到了该保健养生的年纪了。


这么想着,你在代购那儿下单了瓶补脑鱼油,打算给自己越来越退化的大脑加把劲儿。


不过这些日子你确实有些用脑过度了,活动机构里报你课的家长们越来越多,每天都是排课满满,和小孩子们斗智斗勇,虽然很累但起码在财务上又富足了起来。


好像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但如果偶尔能让你放松一些就好了。


刚刚如此祈愿着,到达了机构的你就被空荡荡的活动室给惊呆了。偌大的房间里只有一个小女孩老老实实地坐在小椅子上,特别喜欢和你在一起的她总是习惯早到,而且性格又乖巧,所以你对她很有好感。但不知道为什么,其他的小孩子却都不太喜欢和她玩,老是和你说她吓唬他们。


“今天只有小媛媛一个人呀,那就和老师一起玩一下拼图吧。”


你笑眯眯地弯腰从橱柜里拿出了一套拼图,打算用这个和她混过这一天。


没有了吵吵嚷嚷的小孩尖叫声,你的心情别提有多舒服了。在吹着暖风的安静温馨的活动室中听着轻音乐拼着拼图简直是一种享受。你可从来都没奢望过自己有一天能工作得这么轻松。


但不久过后,你就发现了异样。小女孩似乎一直都心不在焉的,眸光时不时地瞟向你,小手指捏着拼图碎片弯来弯去,显然是有心事的模样。


“怎么了宝贝?”你温声询问道,但小姑娘的神情却反而更加古怪,像是在害怕你一样。这让你更加地不解。“有什么事就大胆和老师说呀,没事的。”你安慰着她。


终于,在你的鼓励下,小媛媛支支吾吾地开口了。


“那老师不要讨厌我……”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她接下来所说的话语又给你在大冷天迎面泼来了一盆冰水。


“老师,有好几个大哥哥在跟着你。”


你不相信小媛媛会说谎,但又感觉无比的好笑和惊悚。有的小孩子就是会比寻常的小孩要爱幻想一些,还没有彻底发育完全的她估计是把自己的想象和现实混为一谈了。


自诩为专业人士的你曾经是这么辩解的。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出现在你身边的异象却越来越令人匪夷所思。


“你一切正常。”


医生的诊断非但没让你安心,反而还使你的精神更加崩溃。


一切正常?既然是一切正常,那为什么你会时不时地听到有人对你说话?既然是一切正常,那为什么你会感觉到那一束束针扎般的目光。


生活还是在照常继续,你在疑神疑鬼中忐忑不安。


“小媛媛,老师身后还有人吗?”


你绝对是疯了,竟然会向一个小孩子求助。但无论是用什么办法也好,你的确迫切地想要搞清楚事情的真相。


被你拉到一边的小女孩犹豫地点了点头。她的眼睛一边看你的左边,一边又看你的身后,一边又看你的右边,环顾的范围之大,带给了你越发浓重的不安。


你勉强挂着笑意递给了她本子和笔,胡扯着瞎话:“老师真的好好奇哦。你能给老师画一画吗?”


中性笔在厚实的纸张上划来划去,没一会,一张充斥着孩童稚嫩笔触的画作就展示在了你的面前。


那是三个高大的人形,嘴巴咧得大大的,头上还顶着弯弯的角。显而易见,是恶魔在世人眼中一贯的形象。


你的冷汗从额角流了下来。




*




为什么会招惹上这些东西。


浴室里,你神思恍惚地在身上涂抹着沐浴泡泡,蒸腾的雾气熏着你苍白的脸庞,努力之余,总算是让你有了点血色。


滴落在瓷砖上的沐浴液狡猾地暗算着你,脚底一个挪动,你便就在身体不受控制地倾倒间发出了尖叫。


然而你却并没有和注定中的结局那样摔落在地。一堵硬实但又带着柔软肉体触感般的无形墙壁将你接得牢固,就好像是有个人正抵在你的身后似的,让你大骇之余惨叫得更加凄厉。


“到底是什么鬼!你们神神秘秘地到底想干什么!”你跟只受惊的兔子似的,躲到水池边,并顺手扯下了衣栏上的浴巾向你方才所站的地方扔去。


两个近乎要顶到天花板的人形在宽大的浴巾下暴露出了鲜明的轮廓。他们微微歪着头,面朝着你,还正缓慢地向你靠近。


你震惊地瞪大了眼睛,被吓得失去了力气的身子渐渐滑落,瘫坐在地。


“你终于承认我们的存在了,主人。”


骤然响起的低语在耳边暧昧地响起,你感受到了舌头滑过耳垂的颤栗。


潜意识会将人引向所谓的命运,而你正是在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状况下,无知无觉地唤醒了来自地狱的魔仆们。


他们借由着你逐渐加强的感知力和强烈的渴望在你的身周显化,曾经无数次笑说只要能心想事成就算和地狱沦为一伍也无所谓,而且也有事没事地就看一些感召地狱伙伴的视频和文章的你,没想到竟然会真的将正主吸引来。


而且还不止一个。


超越了人类世界的超自然生物仿佛都有着与生俱来的优越。这种优越不仅体现在他们的能力上,还体现在他们迷人性感的外表中。


“事情就是这样。开心吗,我的主人?从今以后,我们都会陪伴着你哦~”


有着一头垂到腰际的黑发魔仆语气亲昵地搂着仅有他一半体格大小的你,俊挺的脸庞和你柔软的小脸蛋紧紧相贴。


此时的你就像是一条被八爪鱼环抱围攻的小鱼苗,不仅身在一个长发魔仆的怀中,手臂和脚踝也分别被另外两只的大手握住。被强大生物虎视眈眈盯着的感觉太过可怕,你的心跳本能地加快,仿佛马上就要被撕裂的濒死感把你的呼吸控制到了极其微弱的程度。


“你在害怕?”恶魔长而粗大的指节在你的指缝间交错紧握,如胶水般纹丝不动。他的浅紫色短卷发堪堪遮住了眼帘,一双闪亮的金色眼睛直白地盯着你,灼热的目光让你不住地躲闪,“魔仆虽然听起来很恐怖的样子,但实际上和所有种族的精神连接都一样。我们不会伤害你的。”


脚踝处的手掌顺着小腿骨的弧度向上,黑色的尖利指甲小心地翘起,没有划伤你一丝一毫:“你是唤醒我们的主人,我们所有的一切都任你差遣。”留有短直发的魔仆表情肃冷,口吻间却是对你完全的服从。


“那……我该怎么称呼你们呢?”


虽然接受了这个现实,但你还是克制不了自己对异界生物的恐惧。三个魔仆将你笼罩在了他们的阴影之下,颇有默契地相互对视了一眼,继而又表情不一,却异口同声地对你说——


“都由你来决定。”


他们自称是地狱里的小角色,因为想要在人间获取力量来帮助他们提升在地狱的地位,所以及时感知到了你对地狱方向投递的无声信号。


人类的情绪能量不论对哪个种族来说都是绝佳的补品,但只有人类本人对此一无所知。


“所以,我不用付出任何代价?只需要乖乖坐等你们帮我实现愿望就行了?”你狐疑地挠了挠头发。这听起来也未免太好事了吧。


长发魔仆扬起了精致的细眉,俯身脸对脸地凑近了你。他带着浅淡光泽的嘴唇轻启,满满的委屈从他的话语中显然地表现了出来。


“主人还是对我们有偏见呢。就这么不信任我们吗?”


“不是不是!……”


被看穿了的你十分狼狈地冲三个魔界的男人摆着双手,但在对方们洞穿一切的视线中又自知尴尬地落下了手臂。


一声无奈的哼笑后,抱着双臂的卷发魔仆金眸流转,再次给你吃下了定心丸:“之前就已经解释过了。你的情绪就是我们需要的能量,只有替你满足心愿,我们才能收取你随之产生的波动力量啊。这就是你要付出的代价。”


位于中间的,气场最为慑人的短直发恶魔依旧一言不发。


得到魔仆帮助的你,人生可不要太顺利。


他们不仅能够让你避免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故,比如避免磕到桌角,出门不被贴罚单,让奇葩的人远离你,甚至还能改变你命运的轨迹。


你向强大的魔仆们许愿,想要换一个轻松又高薪的工作。其实本来也是不抱希望的,但神奇的是,你竟然真的在机缘之下跳槽到了另一家比现在的机构不知道强了多少级别的公司,待遇和工作都比之前好上百倍。


“只要是你心中所想,我们都会无条件地为你达成所愿。”


沉默寡言的短发魔仆眸光闪烁,瞧着你欢喜雀跃的样子,嘴角勾起了一个若有若无的弧度。


妖艳的长发恶魔动作亲近地揽住了你的肩膀,耳语间,是对你欲望的蛊惑:“主人这么容易满足吗?就算是再怎么大的愿望也没关系,都安心交给我们就好。”


卷发恶魔撩起了你枯燥的发尾,玩世不恭的脸上满是对人世间的不屑:“这些小儿科的愿望对我们来说简直是轻而易举,要不要换一些有挑战性的愿望?比如……”


比如一夜暴富?


比如变成万人迷?


比如……


轻而易举就能得来的成功和荣耀实在是太过诱人。不需要付出任何努力,只管倚靠着魔仆们为你提供的特权就能成为人生赢家的爽快感不断地滋生着你的野心,起初试探性的小祈愿也像滚雪球似的越滚越大。


“我想升职高管。”


“当然没有问题。”


一口应下的,是自信满满的卷发魔仆。


“我想在年会上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这是你应有的,我亲爱的主人。”


满足你的,是妖艳动人的长发魔仆。


攀升的地位和源源不断的金钱铺天盖地地向你袭来,变得魅力四射你,所到之处皆是一片惊艳的赞叹。在魔仆们的影响下,你的气质更加接近于地狱般的致命吸引,容貌也跟着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明艳性感到让人不敢直视,在你面前会不自觉地自卑与胆怯。


还不够。


你咬着自己闪耀精致的美甲,阴狠的视线投射向朋友圈里的那个自己早就看不顺眼的竞争关系同事,打翻了的嫉妒与仇恨和污泥一样在五脏六腑漫延。


凭什么她会比自己强?享用着特权加持的你不应该是最春风得意的吗?你才是焦点,你才是中心,她算个什么东西能和你比?!


好讨厌,如果有什么方法能让对方彻底消失就好了。


你急促地呼吸着,砰的合上了电脑后,熟悉的凝重气息在你的身后越发地明显。


她要是死了呢?


你的脑海中突然跳出了一个恐怖的想法。


要是她消失,你就不会再因此而苦恼了。这是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我想让她死。”


你的眼睛不曾从屏幕上的照片挪走,头也不回的你对身后一直默然伫立的短发魔仆发号了施令,得到的,是一如既往的纵容答复。


“好。”


黑色的竖瞳在锐利的眼眸中闪现,第一次可以有机会发挥作用的短发魔仆,在冷漠的俊脸上露出了罕见的微笑。


彻底上钩了。



……


⚡️全文一共7000+

感兴趣后续,喜欢我的朋友们欢迎找我玩~

感谢你们对作者的支持与鼓励!👩‍❤️‍💋‍👩



评论(8)

热度(88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