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浓露【请不要连赞连推】

爱发电/知乎/微博同名:黎浓露
禁止转载,不开放授权
我和你的世界,充满爱与光

【短篇连载】欧美糙汉雇佣兵团x小卖铺老板娘(1)

雇佣兵团伙(肌肉男妈妈/战斗天花板冷血疯批/痞坏风趣小青年)x普通人你


背景设定是游戏中的暴力世界。


【注意🏮】:雇佣兵男主角们的灵感来自《暴力迪吧》,怕写毁所以就没照同人来。如有冒犯提前说句抱歉。如果雷的话请您一定关掉本篇文,非常感谢!




*




又开始了。


破旧的小商铺再次被枪声和搏击音充斥,别说货架上零零碎碎的玩意儿被撞洒了一地,就连你特意搞来的硬固合金柜台都被扯下了一个腿来当棍子干架。


原本坐着靠椅淡定看书的你,动作丝滑地爬卧到了地板上,打开暗门后躲在了下面的小密室里,静静等待外面的嘈乱散去。


这种场面你早就习惯了,幸运的时候还能风平浪静地度过一天,但大多数日子都还是伴随着各种打打杀杀。作为一个波及不到的普通人小铺老板,你对此其实也并没有什么所谓。


只不过就是打扫店铺麻烦了一些。不知道今天死了多少人,总之希望他们能死得全一点,人体组织弄得到处都是的话收拾起来可是很费劲的。


然而你可能出来的不是时候。因为当你从敞开的暗门下露出眼睛的时候,一个嘴角挂着斜笑的男人正随意地蹲在你的眼前。他那对敞开的,穿着黑色休闲裤的长腿正好对着你的脸,并且距离非常之近。总的来说,你们俩的位置在此刻看起来不太妙。


“打扰了。请不要管我,你们继续打吧。”你怔了几秒后反应了过来,立马就要和小鼹鼠似的重新钻进安全洞里,但却被笑嘻嘻的男人给拽了出来。


重见光明的你这才发现,在场剩下的还不只他一个。


站在店铺中央长得和熊一样强壮的男人正有些尴尬地挠着半扎起来的略长棕发,而在门廊边还半靠着一个身材极为高大,全身上下几乎被各种作战装备包裹成了墨西哥卷饼的家伙。


“不管你怎么行。我可还等着你给我拿烟呢,小美女。”


面前的男人低笑出了声,他调弄般地说着,故意将音调降低拖缓成一种无比暧昧且不怀好意的成色。


你屏住呼吸眨了眨眼睛。




*




然而这番状态没持续多久就以他被那个壮实的男人给单手拖到了一边结束。


“别故意吓人了,弗莱勒。买好想要的东西后就赶紧走人。”


身体瞧起来凶悍无比的大狗熊说起话来却和妈妈一样语重深长,并且意外地有礼貌。他像自家管教不严的孩子惹了麻烦似的对你露出了抱歉的神色,让你的眉毛不禁惊讶地挑高。要知道,在这种地方礼仪可是最没用的东西。


你的眸子顺着他俩的身后继续瞥向了门口那个高大的黑影。他依旧站立在门框边一言不发,低矮的商铺门和对方高挺的背影对比得更加显明,看起来不免有些滑稽。他就和完全忽视掉了你们一样冷漠,将无关紧要的插曲置之度外。


也罢。小生意做久了,什么怪胎你都见过。问题不大,买完东西赶紧滚就好了,别再来祸害你的小本生意了。


此时,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抱着如此简单又敷衍的想法。


“不是。你们没任务做吗?雇佣兵不应该很忙吗?”


在你尽职尽责地守在刚被修整好没多久的小卖部,用麻木的声音重复着日复一日的问好时,你终于忍不住对老是赖在店里不走的三人组疑问道。


在这种混乱的暴力世界里,所有人的脚步也都和飞来飞去的子弹一样没有时间停歇。总是有着接不完的任务和杀不完的敌人在不远处等待着,催促着人们在炮火中完成这些人为赋予的伟大“使命”。


你和这些武力非凡,体质特殊,从不畏惧死亡的人们不一样。你只是一个普通人。但这对你而言并没有什么自怨自艾的狗屁遗憾,相反,你很满足自己的现状。


有什么能比在乱世中置之度外,安稳守着一家不起眼的小卖铺更幸福惬意的呢?


但现在,你无聊枯燥的生活全都被这三个人给搅乱了。


自从上次和他们打了照面之后,这几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就老是有事没事地往你这儿跑。虽然给你增加营业额这一点还蛮好的,但三个人高马大的猛男一呆就是一整天,跟看门狗似的把潜在顾客都给吓跑了。


而且,不算太宽阔的空间里因为他们的存在覆盖上了一层说不清的味道,浓厚得像酒和烟草,是你点多少熏香都熏不走的。这感觉太奇怪了,仿佛自己的私人领地被莫名霸占了一样让你心生不爽。


“呃……说得对小美人。但也要偶尔放松放松不是吗,你懂的,我们毕竟也是人嘛。”


最活泼的弗莱勒对眯着死鱼眼的你打着哈哈说道。他骨节略大的手指稍显局促地从烟盒里勾出了一根烟,尽管本人俊朗的脸上仍然没有丝毫异态,但眼神却莫名其妙地飘忽向了一旁的同伙。


壮实的棕发男人名叫谢利,虽然看起来最有威胁力但实际上却是三人中最铁汉柔情的一个,和钢铁般厚重的嗓音完全不成正比。


他准确地接受到了兄弟的求救目光,但遗憾的是,对女人一窍不通的谢利更不知道该怎么去发展剧情。


一时之间,小卖铺里洋溢出了莫名诡异的寂静气氛,你的表情逐渐由迷惑转为了怀疑和警戒。虽然不知道对方到底怀揣着什么心思,但总觉得不是什么好事。


果然——


“花多少钱能和你睡。”


独自坐在一旁佝偻着阔实的背沉默不语的男人似是不耐烦地叹了一口气,透过蒙着半张脸的黑色头巾快速说道。


在其余两人大惊失色的吼声中,你彻底黑下了脸。


“都给我滚出去!本店单方面对你们停止营业!”




*




这三个满脑子都是枪火的家伙,对如何讨取女人欢心这种事可真的是一窍不通。别说是看起来还挺有情调的弗莱勒搞不定男女关系,就连其中脑子最正常的谢利都难以想到合适的方法来增进你的好感。


他们本想靠时间来慢慢融入你的日常,但在半道上却因盖德蒙而功亏一篑。


“你是怎么想出那种话来的。尊重女性,懂?”弗莱勒义正言辞地对懒得理人的盖德蒙说教着,喋喋不休的恬噪声音最终在对方更换弹夹的动作下戛然而止。


“可我见到的女人都这么说。”盖德蒙毫无忏悔之意。他说得确实没错,在旅程中所歇脚的小酒店里总是会有推门自销的女人,尽管他从来都没有让她们踏进过门槛一步。


这台只会杀人作战的机器用自己低得可怜的情商给他模糊印象中的女人形象下了定义。当然,是毫无恶意的。他自以为。


但只有正常人才明白这种蠢透了的行为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们三个可能要面面相觑,打一辈子光棍了。


谢利深呼吸了一下后,选择抬头不再去看这两个加起来不到三岁的同伴:“我的意思是,现在散伙还来得及吗?”天知道他可不想因为连带责任而丧失追求你的资格。


哦,听起来很刺激对吧。


兄弟团爱上一个女人之类的。


也没办法,那能怎么样呢?三个人互相决斗,到最后谁也活不成,一起下地狱再继续打?算了吧,比起和臭男人你死我活,还是多想想怎么抱得美人归更美好。


放轻松点,在这样操蛋的世界里能遇到自己心动的人已经很不容易了,就不要再自寻烦恼给加上那么多条条框框。




*



你冷眼看着负荆请罪的三个大块头笨手笨脚地在小卖铺里给你充当免费苦力,纤细可爱的手指将桌子上的报纸翻得哗哗作响。一个头条新闻在不经意间蓦然溜过眼底,你蹙眉将页码倒了回去,无视掉他们幼稚园吵架般的嘴炮仔细阅读了起来。


【旧序已逝,割据中心市的统治者于不久前被三个刺客杀害……】


你的视线继续挪向了报纸的日期,时间显示距离这个重大事件早就过去了很长一段时间,而之前你恰巧因修缮店铺和应付这三个癞皮狗而无暇关注新闻。


“嘿,小美女!不要老是盯着那些无聊的字了,快来看看我的杰作。”


弗莱勒拍了拍他乱涂在墙上的涂鸦,怪声怪调地试图吸引着你的注意力,你敷衍了事地嗯了几声,显然并不怎么想搭理他。


谢利识相地在货架后挥动着铁锤干活,而盖德蒙则在歪着脑袋盯着刚进到的货物看,又尝试着拿起来摆放到架子上理货。


在大家都各忙各的时候,弗莱勒似乎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事。


“小美女。”


“嗯……”


“嫁给我吧。”


“嗯……”


你完全没意识到自己随口答应了什么。


“太棒了!今天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一天!这附近有医院吗,我得先去做个绝育手术噗——”


为他庆祝的,是照着脑袋扔过来的一把铁锤和几盒带着尖硬棱角的牛奶。


但,你并没有让这几个适用于屠戮生活的雇佣兵安逸太久。


“为什么这么突然要走?你不是想一辈子混在这个小卖铺里过与世无争的安稳生活吗?这不是你为了让我们离开一直和我们反复强调的吗?”弗莱勒着急得说话都有些听不清,每个字母的音都勾连在一起,模糊又快速得声音让人听起来大脑都要膨胀起来了。


你目前很是头疼,都怪你太着急,以至于忘记了躲着这三个麻烦的男人离开。


他们像是一排山峰阻碍在你的眼前,戴着墨镜或包着围巾的脸上看不明白神色。然而单从他们浑身所散发出的危险氛围来看,你自觉这会是场艰难的拉锯战。


你耸了耸肩,将身上背包的带子调得更紧了一些:“世事无常嘛,突然就想去另一个更远的地方看看。说不定还有比现状更美好的生活呢。”


嘴里说着,你暗搓搓瞄准了他们中央的一个空隙想要冲出重围,却重重地撞上了一个柔软又结实的胸膛。


这还是你第一次亲身体验男妈妈的魅力,自然锻炼而成的胸肌与你的脸部紧紧相贴,谢利没有穿上衣,粗壮的手臂环绕在你的颈后压制着你不许逃跑。呼吸中满满都是男性厚重的独有气息。


“更美好?这里遍地都是废墟与尘土,荒芜的景象一直蔓延到干涸的海岸线。你可不是那种热爱幻想的文艺青年。”


他句句都把你质疑得透彻,直到寡言的盖德蒙冲你抛下了最后一击,将你藏在心底的秘密完全暴露。


“你知道了吧。”


“我们杀死了你的父亲。”




*




人生从来都不会十全十美,你身为统治官的孩子,但却是个没有任何特殊才能的普通人。


这对毫无野心的你倒是没什么影响,只不过可愁坏了你爸,每天都绞尽脑汁地想着该怎么于这众矢之的的情况下护你周全。


你看似平淡的生活却是在纷乱的暴力世界里难以求得的宁和。多少丧生在血滩中的人对此梦寐以求都过不上这样的日子,如果背后没有强大的势力保护的话,就你这样的弱女子,还经营着一家小店,通常的下场是什么,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


一路冲往指挥中心干掉了统治者的三人,在偶然得知对方还有亲属后本想斩草除根,以防后患,可……


咳,猛男难过美人关。


“别告诉我你们在杀了我家人后还指望着我能爱上你们。”


你面无表情地坐在自己的靠椅上,椅背前还被男人们贴心地放上了一个软乎乎的毛绒靠垫,想以此来缓解你夜晚遭受折磨后的腰酸背痛。


跑路自然是没跑成。这三个该死的混蛋把你困在了小卖铺里,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试图恢复和你之前的平静生活。


在紧张刺激的亡命之徒生涯里呆久了也偶尔会累,尝试着和自己的女人安定下来试试好像也不错。起码,每天晚上都会有新游戏和你玩。


“当然没有,小美人。好吧,可能会有一点点,但你得允许我有想象的空间。”弗莱勒抬起一条腿踩在在木头货箱上抖动着,紧实的大腿肌肉随着包裹其中的黑裤子在明显地颤动,是一种难以形容的心悸。


难得卸下了墨镜和帽子,扯开蒙在脸上的三角巾露出真容的盖德蒙正蹲坐在不起眼的角落里擦拭着枪械。他的眼睛是出乎意料的漂亮蛊惑,和黑黢黢的着装与高挑健壮的身材完全不相配。这个对比在当他爬上你的床后尤为鲜明。完全没法研究这么个做事鲁莽的男人怎么能有这样好看精巧的容颜。


相比起这两个怪胎,谢利可以说是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了。


“来客人了。想要点什么?”


望着堵在门口,因尽力想要表现出生意人的和善而面容扭曲的“大棕熊”,层层灰尘浮起,客人们早就吓得逃之夭夭。


你无语地闭上了眼睛。


就是啥事也干不成。


“等着吧,我早晚要甩掉你们这三个傻吊。”你恨恨地咬着牙根碎碎念道。


耳尖的弗莱勒笑出了声,他将长指含入了口中,缓慢的动作间,暗示不言而喻。


你的唇瓣紧抿,表情僵硬,耳尖却开始发烫。


“嗯。不过甩掉前,还是好好废物利用下,才划算吧。”



*


爱❤️发电⚡️已提前完结。共九章。跟lof同名。


评论(36)

热度(3843)

  1.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