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浓露【请不要连赞连推】

爱发电/知乎/微博同名:黎浓露
禁止转载,不开放授权
我和你的世界,充满爱与光

😈欧美糙汉雇佣兵团x小卖铺老板娘(3)


肌肉男妈妈/战斗天花板冷血疯批/痞坏风趣小青年x普通人你

前篇

😈(1)   😈(2) 


*



一紧张,你就容易尿急。


虽然这是你的老毛病了,但你没想到在适应了这个卧槽的世界后淡如老狗的自己,还会再有阴沟翻船的这一天。


“弗莱勒……你能暂停一下吗,我必须要去上厕所了。”


你感觉就算是自己的第一次也没这么紧张。


起码男欢女爱这种事情风险度还是双方都可控制的,然而……


“宝贝~过来,让我给你按摩一下耳朵呗。这可是谢弗勒的独家绝版服务哦~”


听着男人骚气的声音,你的嘴角有种要直接抽到太平洋的冲动。


“你饶了我吧。”


反正现在,你浑身绷紧如石头般地侧躺在弗莱勒肌肉硬实的大腿上,脑袋被对方的大手固定在腿根位置,战战兢兢地感受着掏耳勺在耳朵里的剐蹭。


你实在对莽汉干细活这种事一点都不看好,真的。


弗莱勒这家伙不知道犯了什么病,撒娇又撒泼地非得给你掏耳朵。但卫生习惯绝佳的你其实根本不需要别人,尤其是弗莱勒这样的货色来给你服务。


然而,一个大男人扭来扭去朝你卖嗲的样子实在太吓人了,比起视觉持续遭受折磨,你觉得要不还是牺牲一下耳朵吧。


他已经很努力地在维持手部的精细动作了,但尽管如此,那时不时碰到耳壁的惊心感和**感也依旧让你紧张不已。


“我的乖女孩,马上就好了。小肚子还能忍住吧?”


弗莱勒趁机低头大口的亲了一下你,像面团般柔软的脸颊让他喜爱得很想用牙齿来搓揉几下。


“怎么样!有没有更爱我了?嘿,我要让你明白,你的亲亲男友不仅在晚上的时候热情似火,在平常的时候更对你温柔体贴。”


可他这样不仅不像是个贴心的亲亲男友,还更像个挟持无辜妇女的混蛋。


男人将外套的衣袖给撸了上去,露出了隆起明显的肌肉块。他用自己的粗手指捏着细小的掏耳勺,在你干净的耳朵里小心翼翼地滑动着,另一只堪比你脸大的手掌则盖在了你的头部。


你能清晰地听到他颤抖的呼吸声,而这种波动让你的神经更加脆弱,于是便也就对膀胱要命的积压感更为难耐。


你就不该答应弗莱勒的要求。


当冰凉的细勺不小心再次碰到了你的耳朵后,搭在弗莱勒腿上的手也忍不住跟着扭起了他的肌肉。


“嘶——小甜心,你是不想要耳朵了吗?再给我几秒钟的时间就好。如果你再乱动的话,我可就不确定自己会把你扛到洗手间做什么了。总之不会是满足你想解手的要求那么简单。”


他压低了声音,也跟着报复性地捏了捏你软乎乎的小肚子。


“混蛋男人……”你忿忿地嘟囔道。


弗莱勒哼笑了一声,显然很乐意接受这样的称号:“对,就是属于你的大混蛋。”


弗莱勒是认真的。他知道自己就是个坏透顶的家伙。


对你做这些看起来甜甜蜜蜜的小事,除了想要和你加深感情之外,最真实的目的,还是来自于男人恶劣的掌控本性。


谁能拒绝一个娇滴滴的姑娘躺在自己身上,任由自己控制呢?


你看起来甚至才有他体型的一半多一点大。窝在他的腿上就和什么可爱的宠物似的,让人直想将脸埋在你的头发里把你给亲迷糊。


他能注意到你睫毛的轻颤和微微蹙起的眉眼,频率完全是跟随着他的动作而来,和在某个甜腻腻的时刻一模一样。


当然,也同样地令他心潮彭拜。






*




你不知道最近这三人到底在闹什么幺蛾子。


谢利倒是没什么异常,可其他两个人就不一样了。


尤其是盖德蒙,竟然闲着没事就往厨房里冲,把你吓得够呛。


你是很珍惜这个小卖铺的,于是每每都得让谢利帮忙一起去盯着他折腾。


“这是在外边打伤脑子了?不能吧,就他这个战斗力不应该啊。”


你和谢利堵在门口面面相觑,一齐望着和锅铲油盐大眼瞪小眼的盖德蒙。


最近这人不知道怎么了,突然热衷于在厨房里折腾你为数不多的可怜厨具,但却又没一次能让人看到他的大作。


“咳,谁知道呢。不出事就行了,让他玩吧。”谢利的眼神飘忽,嘴巴里也吹起了口哨。


他可没给人当解说员的癖好。虽然你老是开玩笑叫他妈妈,可这并不意味着他真会和老妈子一样在感情博弈上也这么尽心尽力,还得负责向你解释他们其他人的求爱信号。


谢利自然乐意在你的印象中留下一个正常可靠的模样。但他也明白,自己这样的性格在其他两人的对比下,反而很容易会变得和白开水一样不起眼。


所以,自求多福吧。


在爱情这条道上,他必须要做个尽可能自私的小人。


没有饥饿的食肉动物会在美味大餐前还想着什么谦让。


终于,在你疑惑了好几天后,你才在盖德蒙端着勉强能看出盛着食物模样东西的盘子时恍然大悟,他原来是想尝试给你做饭吃。


啊这……


你很想对这堆辨认困难的玩意儿十动然拒,可在高壮男人持续弯腰的执着俯视下,你还是接过了它。


“呃,谢谢你盖德蒙。不过我觉得分享是个好美德,我能给——”


“这只是给你的。”


还没等你设法摆脱恐怖料理的威慑,盖德蒙就再次这样对你强调道。


脱下了手套的大手上鲜明地印刻着好几处被油锅烫伤的痕迹,和他曾经在战斗中留下的新旧伤疤混合在了一起,成为了一类新的勋章。


这绝不是盖德蒙在借机卖惨。


他素来不在乎这些伤痛。


盖德蒙这个人虽然有着正常的肉体和痛觉,可却和麻木的机器一样,很少会专注于防御避害。需要注明的一点是,盖德蒙虽然对日常不拘小节,但他的智商绝对是正常的。


他只是喜欢疼痛所带来的感觉。


那种皮肉绽开般的痛苦,是最能让他体验到生机与刺激的方式。


在这个灰扑扑的世界里总得需要些能让人继续活下去的欲望,不是吗?


战争和你,就是这样。


他喜欢在斗争中体验鲜活的纷乱,当然也喜欢生活中为你而生的特殊碰撞。


盖德蒙想给你做一些他从未做过的事。就和那些正常人说的一样,将对自己女人的喜爱通过这些普通,甚至看起来还有些小家子气的途径表现出来。


然而,这份特别的爱,是只能给你一个人的。


“……谢谢。”


你忽然就词穷了。


这种如鲠在喉又心慌意乱的状态,还是被三人组刚开始纠缠上时才产生过的。但在适应期过后,你也就恢复了平静如海的老样子。


你拿起叉子将盖德蒙给你做的不明物体塞入了口中。没有想到的是,虽然这份饭看起来卖相不怎么样,可味道还是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尽管你本身就不挑食。


真的要这样下去吗?


你不止一次地问过自己。但理智地思考一下,问自己似乎并没有什么用。


这不是吃饭喝水穿衣服,这不是凭你的意愿就能解决的事情。不论你的自主权看起来有多么大,实际上,那些也只能建立在你被他们的爱紧追不舍的前提下。


比起问你自己“哦,我这样是对的吗”,亦或是“我到底该怎么做”这种除了自我纠结之外就没有任何用处的问题,你更应该关注的是那几个男人能坚持多久。


这个社会的步伐太快了,快到上一秒刚睁开眼,下一秒就要拔枪干掉时刻准备害命的敌人。


所以,根本就没有时间让他们来慢慢地爱一个人。


他们能坚持多久呢?


肉体也是有新鲜度的,等厌烦了这个口味之后,又会发生什么呢?


你突然没由来地期待了起来。


所以,你罕见地没有拒绝弗莱勒想要帮你擦身体乳的玩笑话。




*



“她最近到底什么情况?有求必应虽然很诱人,但她绝对是哪里不正常了。”


弗莱勒嘴中咬着的烟一根接一根,如果你在现场的话一定又要用“口唇期度过得不顺利”这样的话来打趣他了。


不。或许也不会。


照你现在的样子来看,你对他说“你抽烟的模样好酷”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恐怕是被你们俩给吓坏了吧。真的,伙计们,没有柔情小白脸的样貌就别硬去卖弄风骚。”谢利淡淡地开口,引来了弗莱勒的好一顿咳嗽。


而另一边大刀阔斧坐在货箱上的盖德蒙对此完全没有任何见解。因为他根本就没在听。


“什么叫卖弄风骚?这叫爱!L、O、V、E懂吗?”弗莱勒跟个跳蚤似的蹦了起来,用自己夸张的肢体动作谴责着谢利的损话。


果然,和这两个家伙背道而驰是正确的选择。


谢利扭着眉毛,张开嘴无声地叹息着。


离开她的时间够长了。


谢利站起了身,在身后吵吵闹闹的背景音中迈步离开了地下仓库。当然,他没忘记将你需要的货品搬走。


在这种孤立无援的环境下,他们就相当于你的武器。


武器可是不能离身太久的。



*






评论(17)

热度(163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