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浓露【请不要连赞连推】

爱发电/知乎/微博同名:黎浓露
禁止转载,不开放授权
我和你的世界,充满爱与光

😈欧美体型差忠犬糙汉船长x东方舞者你

*


海浪与狂风呼啸而来,阴云密布的天空似乎要把整艘游船都给吞噬殆尽。


而你却并没有和其他乘客那般狼狈,在前方男人高大身躯的掩护下,你的头发与衣物依然干燥洁净。


但和你相比,对方的情况就不甚乐观了。


他栗色的短发被飞溅的浪花打湿,紧紧贴在了额前脸侧,不听话的发丝被男人不耐烦地捋到了后边,露出了光洁的额头和一双凌厉深邃的眉眼。


薄薄的T恤衫透视出了他绝佳的轮廓肌肉,棱角分明的线条在危险的环境下更显雄性独特的魅力。


男人将你牢牢地抵在墙上,以自己的身躯为盾牌,将风浪与你隔绝开来。他的目光沉沉地盯着你,一步也不曾离开,让人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担忧你的安危还是在想些别的什么。


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这般的守护下,你的心跳随着大风的刮来如陀螺般在胸腔中旋转了起来。


绝境与暧昧,多么唯美的画面。


如果男人不再执着地追问你那个不解之谜的话,氛围应该会更妙。


“所以,那天晚上睡在我床上的女人到底是不是你?”


他皱眉开口道,在船上逮着你重复了无数遍的问句终于在此刻成功激起了你因恐惧而挥散出的怒火。


“拜托,现在是问这个的时候吗……重要的是该如何逃命吧?!”


你彻底无语,并开始口不择言了起来。


“而且,就算是我又怎样。难道你是什么神仙童子凡人还碰不得吗?”


男人听不懂你口中的童子是什么意思,但在听到你承认之后,他一直紧咬着的下颌竟然放松了下来。


厚重的身体于放松后包拢住了你柔弱的躯壳,他垂首蹭了蹭你的脸颊,长松了一口气。


“那就好。只要是你就好。”


你却茫然了。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



你一直都不知道晕船是什么感觉。


在偶然的机会下,受人邀请登上了豪华游轮的你可算是明白了那种陆地生物对水与生俱来的敬畏。


“咦,好像走错路了。这里怎么那么陌生,好像不是我来时的地方。”


在晚宴上刚喝完酒,又被漫长的旅途晃得摇摇欲坠的你像一片从树上跌落的树叶,飘摇地走在无人的舱道中。


原先搀扶着你的邀请人在突如其来的人流中与你分散了开来,失去了你的踪影。


而大脑成了一团浆糊的你也没了思考的能力,在顺着墙面摸索进了一个房间里后,便倒在床上失去了意识。


所以,第二天清晨,当你从混乱中迷迷糊糊地醒来后,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一个男人的身旁。


他睡得很熟,浓密的睫毛和蒲公英似的挠人心扉。瘦削坚刻的侧脸很是漂亮,在淡淡的阳光下显现出细小的金色绒毛。


空气中萦绕着清晨时的静谧和安详,但蹑手蹑脚转身逃开的你却和做贼一样紧张。


救命,自己怎么会……


啊,你想起来了。肯定是那个邀请人搞的鬼。难怪他一个劲地给你倒所谓没度数的果酒,原来是在这儿等着。


只不过,阴差阳错的,他没得逞。


你在脑海中比较了一下那个邀请人和这家伙的外貌,觉得自己好像也不吃亏。


“是谁?……”


刚睡醒的沙哑嗓音自身后传来,你的肩背一僵,拔腿就跑,甚至就连自己头上的花饰掉在了地上都没注意。



*



罗孚船长捏着这朵桂花发饰捏了一整天了。


都说是娇花配美人,但在英俊男人宽大的手掌心里也更衬托出了另一番的意境。


他站在甲板的角落处,目光扫视过了零散的人群,似乎是在探寻着什么。男人时不时将散发着馥郁花香的发饰挪至唇际轻嗅着,表情是沉默的复杂。


那晚的女人……


罗孚记得他隐约间看到了一抹淡紫色的身影,其余便再也没了踪影。而这朵桂花发饰,就是她所留给自己最后的线索。


他沉闷地呼出了一口气,倚靠在结实的围栏上,空闲的大手撩动了几下头发,把本就不怎么规矩的发丝挑拨得更加凌乱。


不远处有几个受邀表演的舞者在晨练,那几个姑娘也注意到了这位年轻有为的船长,在心仪的对象面前如柳条般伸展着曼妙的身姿。


当然,这其中不包括你。因为刚在房间里睡完回笼觉的你,甚至连练功服都没换,打着哈欠就懒洋洋地踱步出来了。


罗孚本来没怎么关注这边,但在无意中搜罗到了你的身影后,他的视线一下子就被钉住了。


你恰巧给了他一个背影,而这淡紫色的背影,让罗孚感觉到了微妙的熟悉。


难道……


他的身体跟上了思维,穿着靴子的双脚快速起步,挪动到了你的身后。


男人的身材高大,气势自然也连带着十分慑人。你不用回头就即刻感受到了他的存在,本能性地转过了身子。


然后,你就看到了自己在慌乱中丢失的发饰,正好好地被这个熟悉的男人抓在手中。


“你……这是你掉的东西吗?”


罗孚不好直接问昨晚的事情,踌躇了几下后,脑袋忽然灵光闪现,迂回地问道。


他不是一个小性子的人。但在那方面上,不管男女,相信谁也不会愿意就这么莫名其妙地纠缠过后,还不知道对方是谁。


尤其罗孚正直的为人,就注定他不会是花天酒地的浪荡子。


他只是想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却没想到这反而比处理船只问题还要艰难。


“不好意思,我不认识这玩意儿。”


你硬着头皮在对方灼灼的目光下否认道,而后佯装自然地随便朝着自己印象中的一个方向离去了。


“你想去哪儿?”


男人仍然不依不饶地问道,倒是有点激起了你别样的叛逆。


“我要去厕所,怎么了?”


你仰着头侧过脸去,像只骄傲的小天鹅,耀武扬威的。


这家伙管的有点多,让你很想和他对着干,好挫挫他的意气。


“好吧,但你去的方向是船长室。”


听到男人似乎憋着笑意的话语后,你急刹车拐弯落荒而逃。


这个小姑娘……


罗孚用指腹缓慢揉捏着仍然落在手里的桂花发饰,锐利如鹰隼般的目光紧瞧着你不放。



*



那个男人还真是狂荡。


在满厅华贵行头的衬托中,只有他一人穿着身宽松的工装和雨靴,淡定自若地坐在大厅前排,观赏着台上的表演。


更准确的说,是在看你。


当然,身为当事人但正沉迷于舞韵中的你,自然是对此一无所知了。


罗孚也是唯一一个能够打扮成这样进场,却又不会受到任何嘲笑之意的人。


毕竟谁会不自量力地去笑话这艘船只的主人呢?那简直就像虚假精致的穷光蛋瞧不起不拘小节的亿万富翁一样具有戏剧性。


而这身出众的打扮,确实也极好得衬托了罗孚独特的气质。


他的脸明明是那样精致,但又浑身蕴绕着一种男子汉的粗糙和力量。


那身牛仔工装,将男人本就强壮高大的身躯映衬得更加伟岸,从头到脚都充满了雄性本有的浑厚气场。红色的雨靴套在他健壮的小腿上,凸出了自然的肢体线条,十分利落帅气。


有不少女子偷偷望向了罗孚,而正如那天的情景一般,尽情享受着舞台的你不曾将一丝视线施舍给他。


其实罗孚并不喜欢这些唱歌跳舞之类的文艺活动。


他有点像那种老古板,一直对消遣般的事物不甚在意。但要是主角换作了你,那性质可就不一样了。


对自己潜在的情人对象,罗孚自当要打起十二分的注意力,才能阻挡住那些豺狼虎豹的视线。


想到这儿,罗孚好看的双眼瞥向了四周眼神亮晶晶的男人们,从鼻腔中发出了一声不屑的哼声。


她才不会看上这些油头粉面的家伙。


虽然还没和你好好相处过,但罗孚却意外地有自信。那种自信,就如同他笃定和自己共度良宵的人是你那样。


事实上,罗孚的想法也是非常正确的。


面对着蹲守在门外想方设法接近你的先生们,你的脸上也只是露出了一种接近茫然的礼貌性微笑。


“亲爱的东方小姐,你的舞姿简直太美妙了,令人震撼不已。我从来都没见到过这样的视觉盛宴!”


“如果有这个荣幸的话,我想你或许可以答应我共进晚餐。”


“您的美丽,就算是用再怎么昂贵精致的衣物装饰,也不及那原本的半点风情……”


被所谓的绅士们所簇拥的你,成了黑色燕尾服中的一抹清绝的靓丽,更显绝伦。


而就在此刻,罗孚巧妙地从背后捞过了你,将你从密不透风的人群中解救了出来。


仿佛出逃一般,他偷走了众人觊觎的美丽花朵,在夜晚时分藏到了一个谁也不知道的角落,只有清冷温柔的晚风才知晓你们两人的存在。


“你猜我接下来是要谢谢你,还是要骂你多管闲事?”


你微歪着脑袋,略显俏皮的模样随着月光照进了罗孚的心里,让他的胸膛中恍若被开拓出了一湾浅浅的水池,从此豢养起了一个你。


“来骂吧,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罗孚微扬起了下颌,一双漂亮的眼睛闭起,似乎是在等待着责骂的来临。他这副老实的模样着实惹人发笑,让你忍不住捂住了小嘴,生怕笑出声来破了功。


但悄悄睁起眼皮的男人早就发现了你的异样,只是在佯装不知道罢了。


在哄女人这方面,虽然罗孚从来都没有研究过,但如今看起来却是无师自通了。但可能这种鲁莽的方式也仅对你有效而已。


“怎么,你以为我是那么无礼的女人吗?我可是知道好歹的。谢谢你。”


你偏过了脑袋,如玉的脸颊在月色下冒着盈盈的光泽,像承夜而来的女神般神秘而引人。


罗孚终究还是没忍住,一个弯腰就把结实的吻落在了你的唇上,惊扰了原来安静的月夜。


“我收回刚刚的话,现在我不仅要骂你,还要打你。”


你瞪着眼睛仰视着垂眸低笑的男人,气鼓鼓的样子非但没有一点震慑力,反而还让罗孚越发地想要逗弄你。


不过他就算再怎么贪想也得懂得适可而止的道理,否则把小姑娘气走了的话,他恐怕会把肠子悔青了。


“抱歉,但我更加证实了,你就是那个夜晚的主人。”


罗孚说得惊人的含蓄,但又指向得非常鲜明。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奇怪的男人。”


真是荒诞,在与这个短暂一夜的对象数次见面之后,还对他一无所知的你仍然无时不刻地想要逃离他的视线,拉远同他的距离。


但罗孚却一次又一次地粘了上来,锲而不舍的样子执着到令你感到了一种没由来的慌乱。


你一向是个散漫的人,面对这般的追赶,难免会浑身难受。


他到底想怎么样?


求婚,结婚,生子,老死?


你扩散开了无边际的思维,而仿佛为了附和你的想法似的,那个男人随即的开口直接把你呛了个够。


“难道我就这么拿不出手吗?你或许不稀罕这些船,但如果你想要的我能给你的话,那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罗孚顿了顿,又继续说着重点。


“只要你能承认和我的关系,嫁给我。”


喜欢就要立即出手,果断干脆,这是常年在海上生活的船长哲学。


而你才从这一大段话里捋清了隐藏着的大量信息,刚要伸出手来指着他说些什么,就被突如其来的撞击给震倒在地。


忽而,有尖叫声传来。


“船撞上暗礁了!”




*


求求红心蓝手❤️🙏,给孩子多点关心多点爱。


*



⚡️有后续剧情,欢迎喜欢我的佳人们前去搜索黎浓露订阅支持,感谢!😘

(因为是之前更了好久的文章了,佳人们可以直接去找名为《所有故事》的合集,第202篇!)




评论(18)

热度(164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