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浓露【请不要连赞连推】

爱发电/知乎/微博同名:黎浓露
禁止转载,不开放授权
我和你的世界,充满爱与光

😈离家出走的欧美老钱富家子弟x亚裔逗比姑娘你

*


“你们难道是报名参加了什么欧美版变x计吗?”


望着坐在沙发上打扮得一看就很贵的俊美少年,和坐在他两旁宛若一家三口的亲生父母,你搬砖的手微微颤抖。


“我的天呐。我长这么大,终于等到被有钱父母领养的这一天了?!”


你不可置信到都说出了华语,字正腔圆的发音让少年和小狗一样好奇地歪了歪脑袋。


“别做梦了,亲爱的女儿。这位是你爸爸朋友的儿子,多尔。最近正好来这个城市玩,就干脆让他和你住段时间。”


心大的父母看起来似乎没有任何男女之防的介意,开放到颠覆了你对他们的认知。


“那个,好心提醒一下,他是公的,我是母的。”


你优雅地说道。


“我们知道啊。如果你能和他凑一对岂不是更好?免得我们再费心费力地给你找相亲对象了。”


他们乐呵呵地拍了拍因听不懂华语而仍然不明真相的可怜小羊羔。


那孩子还在礼貌地对你们微笑呢。


“咳咳。他爸可是登在财富排行榜前几位的人,你应该懂我意思。”


妈妈对你挤眉弄眼地说道。


犹记当初上学的时候不是说好了敢和男孩子待在一起就把腿给打断,可为什么等你工作后就突然变了卦,还亲手把多金帅哥送到了你的眼前。


“明白了,你们这是要给我上演一出欧美版流x花园。穷酸女和贵公子的爱情在现实中哪有那么容易迸发啊,我真是服了。”


你彻底无语。


幸亏你们说的是华语,不然被贵客听到可就要闹笑话了。



*



多尔就是你在电视剧或纪录片里,才会有机会见到的那种典型老钱富家子弟。


和普通的有钱人不同,老钱家族拥有着祖祖辈辈流传下来的社会地位和文化涵养,一言一行间的气质都不是寻常人能比的。


他们高贵又疏冷,像是慵懒地卧在宫殿中的柿子,凌驾于普通人所能想象的荣华富贵之上,完全是另一个陌生的阶层。


但谁能告诉你,为什么多尔这个家伙似乎和你想象中的老钱后代不太一样。


他热情得像只狗。


“姐姐!你在做什么啊,好厉害。”


少年人有力的手臂一下子圈住了你的腰肢,让你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巧克力般的深棕色发丝抵在了你的脸旁,痒痒的。


他弯下高挑的身子,垂头看着你翻炒米饭,一双灰色琉璃般的漂亮眼眸正亮晶晶地盯着香气四溢的中式铁锅。


“这个锅看起来好沉,你能抬动吗?需要我帮忙吗?”


怎么有种在幼儿园带孩子的感觉。


你花了几秒钟的时间短暂地思考了一下人生。


按古早言情小说的尿性来讲,你现在应该嘲讽一下这个富家子弟不懂人间烟火,再顺带着宣扬一把咱们普通人的平凡伟大,从此让他对你印象深刻。


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但一想到他的背景,多余的屁话就再也说不出来了。


你觉得比起冒着被天凉了该破产的风险来作死钓金龟婿,还不如在这几天把这不谙世事的小少爷给伺候好了要更靠谱些。


想到这儿,你强忍着被异性亲密相拥的不适,扭头对近在眼前的俊脸扬起了温柔的微笑。


“没关系的。这叫炒米饭,是我们那儿的一种家常饭。中午就吃这个试试吧?”


望着兴奋得连连点头,并且赶紧去橱窗里拿碗帮忙的多尔,你忽然觉得“带孩子”好像也没那么糟糕。


他是个很可爱的少年,只不过你待会要劳心收拾一下满地砸碎的碗碟了。


“没事的,小心别被碎片扎着。你先去餐厅里等着吃饭就好,交给我来处理。”


你连忙安慰着垂下眉尾的失落小狗。


或许是在各种商业交流会上打酱油打多了,总是看着各色大佬来来走走的你爸妈,老是想让你飞上枝头当凤凰。


但你只想当个普普通通的打工人。


身为现实主义的你,一直秉持着什么锅配什么盖的理念。


世界上的人以群分不是没有道理的。


在同一个平民超市里购物买菜的人,归根结底,都是处在同一个阶层。


真正超越阶层的人正在家里品尝着亨利爵士金酒加冰,等待着管家安排好的可口晚餐。


你就是在超市里挤着买菜的那个人,而多尔则是应该坐在柔软的鎏金流苏沙发上品酒的。


虽然现在你们都窝在餐厅里吃着炒米饭。



*



“什么?华国传统文化。”


你的额头滴下了冷汗,正在笔记本电脑上为了deadline而近乎敲烂的手指终于停了下来。


蹲在你桌前的多尔小狗憧憬地点了点头。


“对啊。你不是华国人吗?我一直都对华国的传统文化很感兴趣。你能带我去一趟吗?”


来了来了他来了。每个歪果仁必问的问题之一来了。


以前也有人随口这样问过你,也都被你随口几句应付过去了。


但多尔不同。这虎不拉叽的孩子是认真的。


“教教我吧。”


他在你身侧单膝跪地,搞得跟求婚一样。


开玩笑,你自己都没去过华国,还带着他?


虽然网络连通了世界,总是在网上冲浪的你学到了不少新潮的华国网络文化,但在传统这方面还真是你的盲区。


你总不能教多尔说“栓Q”吧。


“那必须的。”


你稳如老司机地重新看向了电脑,紧急搜索华国传统文化相关的知识扫盲。


不过,在这点上你还真是完美遗传了自家的家族传统——丢钱丢命不能丢面子。


“来来来,我教你一句啊。红豆最相思。”


你随便看了眼网上的什么唯美中国风句子,打算先给他来一句应应急。


少年跟着你磕磕绊绊地重复了一句,就算是被发音难得眉毛微皱着,精致的脸蛋还是和建模一样好看。


随后,多尔又懵懂地问道。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这还能难得倒你?


“就是,红豆是最能代表恋人间的相思之情。”


你觉得自己解释得应该八九不离十,毕竟这是你所能理解的最简单的句子了。


“原来如此,华国人还真是浪漫呢。”


眼看着多尔对华国的向往又多了几分,你心里盘算着等会得在网上订几本相关的书籍,好好给自己充电才行。


对外服务必须到位啊。不然怎么会有小钱钱飞到账户里捏?


你美滋滋地想着,似乎已经能听到账户充盈起来的咔咔声。


“刚刚学句子学累了吧?我给你拿个冰激凌吃啊。”


挂着慈祥的微笑,你宛若一个舔狗般对多尔嘘寒问暖,起身就要向冰箱那儿走去。


别了,你挂念已久但终究还是配不上它的哈根达斯。


“姐姐……其实,我还想和你坦白一个事实。”


他像是忽然想起什么一样,犹豫地垂下了眼眸,时不时地再偷看你几眼。


这种神情不仅让你无比熟悉,也让你感到了莫名其妙地慌乱。


记得你亲戚家的狗子犯错了之后就是这个表情。


而更可怕的是,你亲戚还找不到它到底错在了哪儿。


在和你的相处下,多尔对你的好感和信赖也与日俱增。如果再继续瞒着你的话,他心里难免会过意不去。


于是,他决定对你全盘托出。


“我是离家出走的。”


沉默了半响,你突然表情痛苦地扶住了右手。


“姐姐!你没事吧!”


多尔立马冲上前来一把抱住了娇小的你,结实的胸膛差点把你给闷窒息了。


“没事,我只是肌腱炎犯了。老毛病了嘶……”


你面目狰狞地拍了拍小伙子的胸肌,有点故意揩油之疑。


“不管到底发生了什么,总之先吃个冰激凌吧。没有冰激凌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再来一支。”



*



你正在卫生间里沉思哲学问题。


小少爷离家出走,也就意味着他此时身无分文。


所以你之前的所作所为也都成了真.舔狗,不可能得到任何回报。


所以现在是把他赶出家门,还是继续留下?


还没等你想出个所以然,多尔就很自觉地主动找你告别了。


“你要走?”


你重复了一遍他的话,像个儿行千里母担忧的老母亲。


“是的。我的本意是想出来流浪。但不知道为什么,到了这座城市后就被叔叔阿姨从车站接走了。我想,大概是我父母的功劳。”


他向你微笑着,却眼含忧郁,仿佛一朵鸢尾花,让人割舍不下。


“别担心,他们会把钱打给你的。”


在这个时候,钱的问题倒是成了次要。


你最关心的,反而是这个被养在深闺里的小崽子,自己初入社会后该怎么活。


想想都操心。


所以说这些富家子弟真是奇奇怪怪,有吃有喝有钱花,好端端地干嘛离家出走啊。


一不小心,竟是把心里话都给说出来了。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可能就像那些评论家所说的一样,我在金钱中陷入了虚无。”


肉眼可见的迷茫浮现在少年的脸上,他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脸颊,疲惫的样态看起来很让人心疼。


虽然身为打工人的你,连体验这种滋味的机会都没有,但你表示自己还是很理解多尔的。


谁还没有个中二的时候了。


你觉得自己目前最好还是把这小子给稳住。


再怎么说他毕竟是富家亲生的少爷,虽然搞不清他们一家子到底在闹什么幺蛾子,但父母早晚会来找他的。


这只是出于你做人单纯的良心而已。


“流浪听起来很洒脱,但前提是你要有一技之长来确保自己活下去。不然的话,摆脱家里后,你就真打算去要饭?”


你叹了一口气,继续询问道。


“有什么特长吗?”


他眨了眨清灰的眼睛,和小孩子表演才艺似的数着。


“我会各式乐器、多国语言……”


太牛逼了,原来小说里的杰克苏是真实存在的,你终于见着活的了。


“对不起,我收回刚才说的话。”


你向现实版杰克苏垂下了自己高贵的头颅。


曾经年少时你也想过仗剑走天涯,但无奈还是被现实磨平了棱角,从此踏上了社畜的不归路。


你争口气自己成立了一个华人小工作室,当了个小老板。


本以为自此之后就能收获一批和自己一样的乖乖小员工的你,没成想却遇到了领导夹菜他转桌的新生代青年,每日都活在拷打之中。


“亲爱的,这是你姘头吗?”


一早,刚带着多尔去工作室安排工作的你,就被最近学会新华语词组的同事给气了个半死。


“你能不能学点好的?”


你气急败坏道。


好奇宝宝多尔立马低头凑向了你的耳边。


“什么叫姘头?”


“呃……就是,就是在一起搞男女关系的人。”


你尽可能地用优雅的语言向他解释着。


但果然还是很尴尬。


此时的你还是太嫩了,不知道更尴尬的还在后面。


“那我还挺想做你姘头的。”


多尔继续用气音在你敏感的耳畔说道。


和貌似天真无邪的样子相反,他耳语的内容让你顿时被呛了一下。


“啊?”


他以为你没听清,又眨了眨眼睛说了一遍。


“我想当你的姘头。”



*



小伙子。


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



被一个富家子弟喜欢上的感觉并没有故事里写得那么爽。


反而压力山大。


可能你就是天生的劳碌命,过不了锦衣玉食的富贵生活。


即使现在多尔还身无分文,工资需要靠你开。但你只要一想到他的身份,你就感觉浑身发麻,哪儿哪儿都不自在。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你好像老躲着我。”


刚洗完澡的多尔头发湿漉漉的,水珠滴落在薄薄的长衫上氤氲了一片痕迹,恰好能凸显出他身体肌肉的线条。


“就是因为我喜欢你?”


他堵住了抱着诗经从书房走出来的你,被他高挑的身躯遮挡住的门口,再无能容你逃脱的机会。


“怎么可能,没有。”


像触电似的猛地转过了身,你故作潇洒地单手抵着书柜,就差没叼朵玫瑰在嘴上。


这个错误的躲避倒是让多尔正好乘胜追击,巧妙地把你困在了书柜和墙角的夹角处。


“你曾经说过,不要逃避现实。所以,敢正视我吗?”


你确实说过。


那时候像个画大饼的老板一样对多尔谈人生,谈理想,总而言之就是让他赶紧麻溜地回家。


本以为这小子听不进去,结果你还被他给反客为主了。


“我怎么不敢?”


你被他激得一下子转过了头来,直接莽进了他那一双波光粼粼,明亮如镜般的灰色眸子里,刹那间仿佛心脏骤停。


多尔长得很优秀。


眉毛浓密又顺滑,欧美人天生的深刻轮廓让他的眼睛透露出一种奶油般的纯欲色彩,深邃又澄澈。高挺又小巧的鼻子像是画出来的,自然透露着裸粉色的唇瓣厚薄适中,看起来就很甜的样子。


你爸妈一直以来都向你灌输着找男人不要光看样貌,要看能力的思想。


长得能看过去就差不多得了,千万别细琢磨,不然越看越难看。


但你对着那些长得“各有特色”,并且信心十足的相亲对象,实在是没有任何想要谈恋爱的欲望。


直到多尔出现在了你的眼前。


他远看很好看,近看很好看,仔细琢磨还是很好看。


而且家世显赫,是个足金翡翠镶钻的小王老五。


按理说你没什么好犹豫的,但你的良心在反复拍打着你,说你不配。


在这种暧昧氛围下还能走神的你,让多尔感到很不满。


于是他轻轻撕咬上了你的嘴唇,光滑整齐的牙齿与你磕碰在一起,是青涩的温柔和凶猛。


颤抖的睫毛和小刷子似的扫着细嫩的肌肤,若有似无地勾动着你的心,挑拨着让你早点沉沦。


久久没能得到回应的多尔向你半睁开了眼睛,晦暗的漩涡在眼底逐渐凝聚,是已经摆在明面上的催促和引诱。



*



还犹豫什么,先爽了再说!


*


另有一篇后续请看置顶评论!


求求红心蓝手啦~



评论(27)

热度(1622)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