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浓露【请不要连赞连推】

爱发电/知乎/微博同名:黎浓露
禁止转载,不开放授权
我和你的世界,充满爱与光

😈体型差男妈妈上位者欧美外商大佬x容易被欺负的你

*

骨架宽大,肌肉厚实的男人本就充斥着浓烈的雄性氛围,更别提他刚刚还喝下了一杯x药。


额头渗出的细密汗珠沾湿了棕色发根,滚热一片的皮肤似乎都能蒸出热气。


那双清透的蓝眼睛浮现出了朦胧诱人的水汽,衬衫解开,按在上面的指骨粗实分明,拨弄扣子边缘的动作缓慢又细腻,口干舌燥。


在他当着你的面把粉末倒进去时,你还以为男人是在冲饮料喝。


“不,这不是普通饮料。是x药。”


他晃了晃杯子,笑眯眯地和你宣布道。


男人做好了万足的准备。


药是对身体没有任何影响的特制品,虽然用白水兑开味道有些难喝,但要是怀孕的话,不会对胎儿有不良影响。


没有安全措施是你们早就约定好的。


结婚之后才会有亲密生活,但不防护,有了新生命就自然而然地接受,白纸黑字,清清楚楚。


可你却毁约了。


男人一眨也不眨地盯着你,性感的嘴唇抵着杯沿,缓慢地吞咽着不断流入喉咙的水,鲜明的喉结上下挪动着,像在对你进行危险的倒数。


你的表情由茫然逐步转向惊恐,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肯定夺不过他手里的水,于是扭头就朝门口跑去。


怎么锁上了。


“还有几天就办结婚典礼,在这个节骨眼上逃走,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吗?”


男人稳坐在沙发上,胸肌锻炼得当,汹涌的轮廓显露在衬衫外,随着深重的呼吸一起一伏。


动物纪录片里的猛兽在发怒时,好像也会鼓起胸膛,呼吸急促。


虽然他的脸上依然一片平静,可危险的气息已经随着夜色袭来。


你就知道,这个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好事,酒店怎么可能平白无故地给你升级套房。


因为逃跑而累坏的脑子给了男人可乘之机,房间里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在嘲笑你的愚蠢。


“一分钟的时间,只要你能和我解释,我一根头发丝都不会动你。”


男人没有要求你将来龙去脉都讲个清楚,他只期盼你能用那双柔软的眼睛看看他,和他说哪怕几个字也行。


但他忘记了你不仅脑袋一根筋,还嘴笨,不管有什么事都是默默消化,自我痛苦。


“逃了就是逃了,我解释什么。”


只不过是在陈述事实,话音刚落,你就被男人一把拉过,按在了沙发上。


“你又这样,老是把自己封闭在壳子里。从始至终,你都没有真正接纳我,是不是?”


滚烫的泪水滴落在你的唇瓣上,又被另一双薄唇抿去。


撕咬逐渐激烈,却又小心翼翼怕你受伤。就像他以往对你的感情,浓郁而控制得恰到好处。


憋得越久,反噬就越厉害的道理,男人不是不懂。只是自以为能掌管好一切的自信,让他忽视了变化多端的自然规律,也忽视了自己对你欲想的真实程度到底有多恐怖。


于是,他终于失控了。


*


你第一次遇见他是在自己最狼狈的时候。


“都和你说过多少次了,来这里没用的,建议你走法律程序。”


前台和机器人一样程序化地对你说道,心里也是无奈得很。


小姑娘的头发因为奔波而略显凌乱,衬得那张苍白的脸更加可怜无助。


最近不是只有你来公司讨钱。


网络娱乐类项目突然撤市,留下那些被卷走保证金,作品推广出版却成了一场空的冤种签约者们。


真是什么花样都见识过了。


威胁跳楼的,扯横幅的,蹲公司里吃螺蛳粉的,直播的,应有尽有。


像你这样不吵不闹的,反而还成了特别。


“我哪有钱去打官司呢?能求助的,我都求助过了,没有人管我。这是我唯一的路了。”


你垂下眼帘,竭力抑制住自己的眼泪,声音虚弱无力。


前不久,你还满心欢喜自己的漫画可以出版,和当下凄凉对比,真是更显你当初傻得可爱。


一个刚毕业没多久的人,能怎么和这种天不管地不管的无良企业抗衡呢?


“刚才你和我谈得时候,怎么没提这一出?”


很好听的声音,像是黑夜石堆里燃起的一堆炭火,安心稳重。


你不自觉地看向对方,棕发蓝眸,一张异域风情的俊脸短暂地震惊了你几秒钟。


华语说得和广播一样,没想到竟然是个外国人。


“呃,我也不知道啊,巴伦先生。具体情况我会稍后和您做出解释的,肯定不是您想象得那样。”


赔笑在一旁的老总向员工使了几个眼色,还没等她们把你拉出去,男人就率先牵住了你的手腕。


“不用了,我听这位女士讲就行。”


你是完全搞不清楚状况了,呆呆地跟他坐在前台附近的椅子上,一五一十地把真实情况汇报给了男人。


浩瀚的蓝色瞳眸认真地望着你,那种被正视被倾听的感觉,让你一度想要落泪。


途中,你说一句,男人就转过头去怼那个老总一句,整得他和老鼠似的畏畏缩缩。大气都不敢喘。


“他们说只要作品顺利出版,就把保证金返还给我。可现在,不仅作品没了音讯,保证金也迟迟不退。问就是没钱。”


巴伦闻言轻哼了一声,眼神讽刺地瞥向头都抬不起来的老总。


“没钱你找我合作什么生意?”


老总连忙点头称是,半天后才反应过来,疯狂摇头。


“他们就是认准了走法律途径成本高,耗时间,所以才这么和人扯皮。”


从秘书手里抽出对方塞过来的方案,拍回了他的身上,巴伦的眉毛微挑,嫌弃之情跃然而出。


“就这种信誉,我很难相信你。”


“不不不,巴伦先生。你别听她瞎说——”


赶紧凑到了人眼前,平日里高高在上的老总遇见真大佬后,也不过是任人摆布的小蚂蚁。


本来心里还难受得要命,看着这幅情景,倒是有些放松了起来。


瞧着巴伦满门心思只听你说话后,他也终于不再硬撑,转而攻向了你。


“姑娘,不,姑奶奶!求你了,给我美言几句。我现在立马给你退费!”


边说,那老总边现场转过去了钱,通知入账的消息总算让你心中的大石头稳稳落地。


你可不是什么圣母,被人欺负了这么长时间还会心软。


瞧了瞧就差给你跪下的老总,你微微一笑,起身伏到了巴伦耳边,散发着清香的发丝不小心擦过了他的脸颊。


“对了,项目之所以忽然撤走,就是因为他投资失败哦。所以,你懂得。”


说罢,你潇洒离去,没有再理会身后投来的各样视线,包括久久盯着你背影不放的巴伦。


*


“好巧,我们又见面了。”


低沉清晰的声音带着丝隐秘的喜悦,还没等你敲门就自动敞开的房门后,出现的是巴伦那张俊挺的脸。


“巴伦先生?没想到签下作品的人是你。不过,这点小事还用你特地出面吗?”


你自然知道巴伦身份的不同,坐在柔软沙发上,略有疑惑地问道含笑的他。


“我也是偶然听到下属提到你的,就决定亲自来和你谈。因为,怕你不相信我们公司。我可不想错过这么好的作品。”


真是说中你心坎里去了。自从经历了那件事后,你就像是得了ptsd似的,一见到签约邀请就害怕。要不是这次的橄榄枝来自于巴伦旗下的公司,你肯定是不会来的。


“我相信你的,巴伦先生。”


这句话的本意很单纯,可听在巴伦心里却是掀起了一片颤栗。


文文弱弱的小姑娘就像一只雏鸟,那种完全信赖的模样让他的脊背仿佛爬上了蚂蚁般,泛出细密的痒意。


不过,你的眼神为什么还那么疲惫呢?


还没等理智压抑住冲动,他的嘴唇就已然张开。


“最近怎么样?要是有什么事可以尽管和我说,我来帮你解决。”


此话一出,不仅是你,就连他也愣怔了几秒。但巴伦很快就反应过来,目光如炬地望着你。


“挺好的,没什么。上次能得到您的帮助,就已经很感激了。麻烦了。”


就连说谎都不会,眼神游移漏洞百出,轻微咬紧的嘴唇看得他捏紧了手指。


不行,现在还不是表露心意的最佳时刻。要是吓到你,就得不偿失了。


“我是真心想要帮助你。你亲口说的,自己相信我,不是吗?更何况,我签了你的作品。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巴伦不动声色地坐到了你的身边,英俊慑人的深刻面庞上,唯有一双幽幽蓝眸,如婴儿舒适的襁褓般,温柔地将你包裹。


有那么一种人好像天生就和这个社会气场不合,身上散发出的干净气味令人蠢蠢欲动,老是容易受欺负。


如果把人类世界比作动物园的话,你就是可怜兮兮的小型草食动物,到处都是天敌。


他对你的确颇为怜爱,撞入眼帘中的易碎感令巴伦魂牵梦萦,几番思量后才想出了再次接近你的方法。


实话实说,巴伦比什么都好用。任何问题,不论大或小,只要交到他手上,就没有解决不了的。


但你也有自知之明,除非是巴伦一个劲问到底,不然你是不会主动向他求助的。


先不说你们俩之间没什么关系,他和你阶层间的差距,也总是让你忍不住想远离。


资本家都不是好东西。


这个确实是属于刻板印象了,但从小时候被强行买走的老宅子到长大后被套路,看够了那些可恶嘴脸的你,实在是无法差别对待。


因此,你也成为了一个自由漫画家,就算穷死也不想去给资本打工。


不知道怎么回事,巴伦在你的生活里好像无处不在。


虽然你知道他签走了你的作品,和你有所接触也没什么,但,也没必要接触得这么频繁吧?


“喜欢喝点什么?”


“都行,都行。”


巴伦在家里穿着一身简单的休闲服,即使是宽松慵懒的打扮也没有削弱上位者的气场。


他很是高兴地招待着你,而你却在这栋漂亮的大豪斯里坐如针毡。


扪心自问,你不是仇富的人。但在这种奢华到你几辈子也不可能赚到一个摆设的地方,巨大的落差还是刺激到了你鬼鬼祟祟的阴暗面。


都如此富有了,为什么还要去掠夺你正常的生活呢?


与此同时,巴伦的心里也在酝酿着和你的告白。


你们两人物理意义上的距离的确拉进了,但心理层面上的关系却迟迟没有进展。


他用你喜欢的水果精心做好了一杯鲜果汁,递给你之后,未及时收回的大手轻捏住了你的手腕。


“我喜欢你。”


茫然抬头,他幽蓝的深邃眼眸猛地咬住了你,死死不放。


*


“咦,那个外国帅哥又来了。”


朋友发出的惊呼声,总算是把沉浸在绘画里的你给拉了回来。


巴伦来过很多次了,见你不出来就安静地站在店门对面的梧桐树旁,微垂的脑袋看起来莫名地有丝可怜。


“你快让他进来吧,都连着一个多月了。自从你来给我画店面后,他就跟上班似的天天打卡。”


在朋友的劝说下,你总算冲巴伦招招手,示意他过来。


得到号令的男人先是愣愣地眨了下眼,接而唇角翘起,几步就跑到了你身边。


平日里气场震人的商业大佬,在此刻竟是有些诡异的可爱。


“我说过,没法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但我还是放心不下,总想看看你。虽说你没遇见我之前也照样生活下来了,可我还是牵挂着你最近过得怎么样,有没有人又欺负你。”


朋友在巴伦进来时就识趣地去附近的店串门了,留下你们两个人。


面对你直白的拒绝,看似没有任何余地的情景硬是被巴伦迂回了起来。


“不要赶我走好不好,我只是站在一边,确认你很好,就够了。”


说得他自己都快信了。


巴伦什么合作没谈过,什么人没见过?在告白后发现你很是抗拒他的身份时,他就心下了然,立马换了另一个角度。


“这是什么?”


“我做的热果汁。你神经脆弱,受不了咖啡的刺激,奶茶里也有强行兴奋大脑的茶。这个最适合你了。健康,又能舒缓放松。”


你疑惑地望着男人带来的保温杯,回应你的,是他温柔到几乎要滴出水来的神色。


那种感觉很怪异,又带着抹奇妙的酥麻感。


上次出现这种感觉,还是第一次进小学,友好的朋友蹲下身子来给你系鞋带时。


“你,你怎么知道的?”


在男人甜腻的注视下,你蓦然回想起了自己曾经和他见面时的种种场景。无一例外,都是以你的喜好和习惯为先,而大脑简单的你,竟是丝毫都没有察觉。


原来不知不觉间,巴伦已然把你的方方面面都了解透彻,全然接纳。


既然你不懂得爱护自己,就让他来代替。


“我喜欢你。想要永远照顾你。就算你不答应和我在一起也没事,这并不能妨碍我关心你。”


如他所料,你点头了。


和皮筋一样,有时候勒得太狠更适得其反。


以退为进,也不失为一种智慧。


*


大家都有童年阴影。只不过可大可小,有的人早已忘怀,而有的人深受折磨。


即使痛苦的日子已经过去,那个模糊的场景也总是会出现在无法入眠的夜晚,刻入脑髓,反复地凌虐着你。


【我可丑话说在前头,你们要再不同意搬走,家里死的可就不是一条狗那么简单了!】


那只陪伴了你整个童年的大狼狗死在了茂盛的石榴树下,熟透了的石榴瓣掉落在它的头上,和绽放的血花融为一体,成为了你永恒的梦魇。


凶神恶煞的男人威胁家人搬离老院子时的丑恶模样,即使是在披上西装后也依然能看出当年的影子。


你有些后悔和巴伦去酒宴了。


再延伸下,你后悔和巴伦在一起了。


他今天还是和平时一样,精致却不紧绷。黑色丝绒西装搭以高大骨架,松弛感里透露出令人呼吸紧促的强势氛围。


宽阔厚实的背部看在你眼里本应安全感满满,然而,此时此刻,你却反倒冒出了冷汗。


“这就是夫人啊,幸会幸会!啊呀,这一对佳偶可真是惹人生羡。来来来,我敬夫人一杯。”


就算是换上了人模人样的中式西服,手腕上套着佛珠,也无法将那浑身的罪恶洗刷。


你记得那张脸,玻璃杯里抖动的果汁,带着脂粉香的汗珠,无一不在泄露着你的恐惧。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敏锐地注意到了你的反常,巴伦接过你手中的杯子,低头关切地问道。


他和那个男人的脸在你空白的大脑中逐渐重合,不只是巴伦,目光所及之间,你惊恐地发现所有人好似都变成了同样丑恶贪婪的模样。


“我、我去下洗手间。不用管我。”


勉强对巴伦扯出了一个安抚性的微笑,你拽起华丽的鱼尾裙向门口走去,平稳的步子终于在踏出大厅的刹那变成了乱溅的雨点。


逃!快逃!


他们都是一样的人,巴伦也是。


十五分钟过去,担忧着你的男人也随着你残留的香气走向了洗手间。


恰好一位女士走来,巴伦礼貌地向对方打了个招呼。


“你好。能麻烦你顺便看下我爱人还在不在里面吗?”


在得知里面没人之后,巴伦的牙关蓦然咬紧。


掏出手机给你拨了个电话,冰冷的电子音让他浑身的血液也凝结成了晶体。


他的爱人,逃走了……


*


【另有五千多后续在afd哦!搜索黎浓露,点进《所有故事二》合集,第147.148.149篇~

不知道afd,或者找不到我的宝子也可以去我微博,里面有转发官方的下载说明和我的主页!】

另外,喜欢本文的话还请点击红心蓝手呀!



评论(44)

热度(2594)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