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浓露【请不要连赞连推】

爱发电/知乎/微博同名:黎浓露
禁止转载,不开放授权
我和你的世界,充满爱与光

【短篇】肉食系西方修罗场vs东方x冷淡女主

西方黑手党美人大佬/虚伪阴沉的商业竞争对手/唐人街东方帮派大佬x东方女商人


概括起来就是:【身陷修罗场,但你是个x冷淡。(冷漠.jpg】


就喜欢看男人们互扯头花。🙊雄竞搞起来!金钱主义商人玩浪漫纯爱,黑帮豹子是笨蛋美人,东方帮主假文雅真黑泥。反差令人嘶哈嘶哈🤒。


读者佳人们,跪求红心蓝手收藏关注啊!💍



*




骨节大而明显的修长手指紧捏在了你纤细的腰间,覆盖住了衣裙处那精致的莲花刺绣。


“能不能别和其他男人说话,小甜心。”


希里的西裤口袋里放着一把/枪/,你下意识地低头望了异物感的来源,而这个随意的动作恰巧使男人错过了亲吻你脸颊的机会,同时也让他再一次尝到了挫败的沮丧。


在你的眼中,男人或许连一把/枪/都不如。


你自顾自地将手伸进希里的口袋,顺着他大腿的线条将/手/枪/掏了出来:“它看起来很适合我。开个价吧。”


张口就是纸醉金迷。商人的本性在你的身上可以说是一览无余。希里望着你认真/相摹/枪身的模样,心里竟然翻涌了一阵冒着泡沫的酸。


他也想让你那么珍重地对待他。但现实却是,他必须在跟其他几个竞争对手的巧妙周旋中,才有机会得到和你亲昵的机会。


“不。还有另一把更能让你开心的。”希里想起了以前在场子里听到的俏皮话,灵机一动便开始搬来挑动你。可在看到你扬起脸后所表现出的无声嫌弃后,男人这才惊觉自己又忘记了你的雷区。


他的小甜心是个x冷淡,极其讨厌所有和亲密关系有关的东西,包括/情/话。


“你有点让我恶心了。”你扫兴地将手枪扔到了地上。


“对不起,”美丽却笨拙的金毛大豹子连忙道歉,然而握着你腰肢的手却从始至终都没有松开的迹象,“可是我真的很久都没和你……就不能稍微怜悯一下我吗?我好不容易才能抢到这次相处的机会。”


高大的当家人语气委屈得像是要哭出来。他将脸埋在了你的肩膀上,挺拔的鼻梁骨硌得你有些疼。你确实不明白为什么生物会对你如此热衷,但这男人实在是太烦人了,烦人到你忍不了想随便打发了他算完。


“好吧好吧,随你便。”你将他毛绒绒的大脑袋推到了一边,嘟囔着。


但深陷爱河中的男人却是无比黏人,尝到了甜头就得寸进尺:“那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哄哄他就行,哪怕是敷衍呢?


“你指的是不和别的男人说话?怎么可能。不和人说话我怎么做生意。”


话音刚落,坏心的你便被气恼的男人一下子横抱了起来。




*




同行是冤家,这句话真是不管是放在哪里都一样。


你望着闯到自家店铺里胡搅蛮缠的几个顾客,眼神冷冷地扫过了对面橱窗后的高瘦男人。


他戴着一副精致的单边眼镜,嘴角浮现出了若隐若现的虚伪笑意。剪裁得体的咖色男士套装将他原就挺阔修长的身材修饰得更加板正,绅士一般优雅的他此刻正若无其事地向你这边瞧着热闹。


穿金戴银看起来像是暴发户的女人们正拿着因保养不当而造成损害的衣物喋喋不休,眼见着马上就要引来周围人的关注,你立马挂上了适度的假笑。


“亲爱的女士,我们每件衣物都是附带着清理说明的。而且在购买前,店员也都会解释。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为您的不愉快表示由衷的歉意。”说着,你从衣服的内衬处翻出了清晰明确的洗衣标签。“放心,我们会再送给您一件新的。毕竟这个价格对您而言确实不低。我们很能理解。”


说实在的,能来这条街买衣服的人都是非富即贵,而这些昂贵的服装对他们来说也压根算不上什么。这些人往往只会考虑够不够新奇,够不够惊艳,而至于耐用这种事就是隔壁贫民区所要苦恼的问题了。


在这种小事上斤斤计较在贵人们眼中可是极为掉价的行为,果不其然,那几个被安排来找茬的女人最终在你的明嘲暗讽和周围人的嘲笑目光中灰溜溜地跑了。


来者不善,你早就感知到了。


这样类似的意外时不时就会于明里暗里发生。小到这样的无理取闹,大到打砸抢,再更过分点,对你的公司股票下手……


而这一切的源头,都逃不开那个在时尚圈和你不相上下的菲尼克斯。


霸占龙头这么长时间的家族企业自然不能容忍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东方品牌屹立而起,但奈何消费者们买账东亚风的绚丽韵味,所以谁也无法阻止你的钱袋子鼓起来。


他们都想看你从云端跌落,菲尼克斯不过是其中最有实力的一个。


可你偏就不让他们如愿。


“你爱我吗?”


希里贴在你的后背上慵懒地蹭来蹭去,柔软的发丝挠得你皮肤直痒痒。在奢靡迷离充满着东方气息的卧室里,那只硬赖在你旁边的金色大豹子看起来十分地格格不入。


他餍足地眯着双眼,把黏人的作态发挥得完全,根本无从看出他其实是一个头目。


“爱没有定义,所以我无法回答。”


没有模棱两可,但也没有斩钉截铁。你只是实话实说,将不切实际的幻想抛给了希里,让这个纯情的男人抱有能够将你完全征服的错觉。


“那么,我总算是你唯一的依靠吧?这样就足够了。”


希里自己满足了他空虚漂浮的心脏,尽管他无法得到你的迷恋,但至少在你那里,他是个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可实际上……你不止收买了他一个。


身为华人,唐人街自然也是不可小觑的地方。而在那里,同样也存在着掌管本地所有华人相关事件项目的强大势力。


“能和您这样杰出的同胞合作,我可谓是求之不得。”


熟悉的家乡话语让你不由得身心放松,倍感亲切,但你仍然记得自己所面对之人的身份。


男人将一头黑色长发拢于脑后束起,用于扎低马尾的精致神怪图案绣带正是出自你专门定制的作品。


你突然记起了自己好像是有个阔气忠实的顾客,不仅按季订购所有新品次次不落,还总是花令人瞠目的大价钱来找你专门设计。但你却除了他所给的一个公共地址以外对其他都一无所知。


而现在,这个神秘兮兮的大金主正笑眯眯地喝着茶,秀美的脸上,表情令人无法琢磨。


“张先生谬赞了。”你斟酌着回答道。


看见你逐渐变得小心翼翼的模样,男人垂眸发出了一声轻笑。额侧细碎的刘海遮挡出了一片暗影,他戴着青玉戒指的手执着茶盖,轻拈杯沿间发出了毫无节奏的声响。


“一个女人家,在外面打拼想必是极为不易。既是同根生,那定要帮护周全。只是自古以来,哪有女人劳心费力谋生计的。还有很多其他的办法可以一解愁绪,就是不知道,您意下如何呢?”


响动戛然而止。



*



张摩并没有和西方人一样直接地表达出自己对你的向往。他只是用你能看懂的方式侧面暗示着你,既保全了面子也传达了他的意思。


但这一次,你不打算再故技重施了。


他不是个毛头小子,自然不会和没吃过肉的狼一样对盯住的猎物迫不及待。当然,这是你对张先生最初的理解,至于后话如何,先暂且不提。总之,你可不想在这种老油子面前自作聪明反惹一身骚。但你又不想虚与委蛇,从一个自由自在名声在外的女老板变成谁的小妾姨太。


还是实话实说,最为稳妥。


“人嘛,活着哪有不辛苦的?但只要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那就算累死也甘愿。张先生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吧。”你露出了客套的笑意,像是戴了面具般僵硬的脸,让张摩看得心里很不舒服。


他知道你野,不适合养在家里的那一小块地方,更不会屑于和其他女人一同争宠。你应该站在万千世界的顶端,肆意而洒脱地创作属于自己的时尚帝国。


但身为男人,尤其是一个财权皆佳的男人,张摩又不想将就地随便找几个女人传宗接代完事。像他这样的人,所要的一切必得是最好的,爱人更是如此。


可你好像跟他想象中的性格完全不一样。能够做出这么富有创造力的浪漫作品的人,竟然会是个现实主义者。你将张摩的本意扭曲得彻底,让其本人真是哭笑不得。


“我想,小姐是误解我了。张某可不是色中饿鬼,无故胁迫他人之流。”俊雅的男人忍不住叹了口气,他的眉毛微微下落,深邃的黑色双眼中所释放出的似水柔情让你有些无措。


“张某三十有一,无不良嗜好,也未曾有过枕边人。”


“小姐瞧我如何,还可是你所中意夫婿的模样?”


溺水牢笼,只待小兽乖乖中招。


这趟来得有些不值当。


不过是为了给自己的产业加个双层保障,却迷迷糊糊地被那老男人给哄骗着戴上了他家的金玉宝石镯。山外有山,你的道行终究是浅了点。不过人世就像股市,有盈有亏,才是正常。反正他现在还不敢一下子就给你安上张太太的名号,往后就随机应变吧。


反正你的企业是如日中天。


你将原先产业从单一的服装设计开展到了化妆护肤,线路也从高端分出了中端档,双轨并行,更是赚得盆丰钵满。


你是历史上的一个奇迹,身为异乡人竟然站到了当地事业的顶峰,更重要的,还是以女人的身份。


但就在你名声大噪之时,陷入商业瓶颈的菲尼克斯却风光不在。




……



⚡️全文7000+,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来找我玩!爱你们!



评论(9)

热度(1395)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