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浓露【请不要连赞连推】

爱发电/知乎/微博同名:黎浓露
禁止转载,不开放授权
我和你的世界,充满爱与光

【短篇】大家都以为那个装A的Beta是O

💀典型性冷酷强势Alpha长官/🧚‍♂️表里不一的别人家孩子竹马A/😈真.伪A的Omega漂亮蛇蝎学弟x温柔木头女主


🍉码了6k字,喜欢的话还请红心蓝手收藏关注一条龙,感谢!


*



帝国军区最高长官的办公室依旧和往常一样,被恍若冰霜凝结而成的死寂所披满。


然而在此刻稍显不同的是,坐于黑色办公桌后的严肃上位者正浑身散发出一种极其罕见的愉悦氛围。


他的嘴角和绷紧的皮筋一样没有任何弧度,但却就是能莫名感觉出他心情的轻松。


“我想,你没有留在罗伊军校的必要了。”埃里克断然的声音和重型机枪的鸣响般一下下打进你不知所以的大脑中,余威十足。


你的脸上充满了疑惑。


尽管有些害怕这位铁血手段的冷酷长官,但为了自己的前程,你还是鼓起勇气质问起了他:“抱歉,就算是您,也没有权利随随便便开除学生。我自认为从没违反过任何一项守则规定。”


确实如此。


你是校园中众所周知的优秀学员,不仅课业完美无缺,实战演练也表现得很是突出。


但,你的体能实在是一项难以弥补短板。不过那又如何,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本来你就是主攻情报的,体能差也对你造成不了很大的影响。


这样的前景几乎一览可见。


顺利收获各种荣誉和奖学金毕业,再被分配到一个不错的部门工作。从小付出的血汗终于马上就能得到肉眼可见的回报,就算是一直对你要求苛刻的难以满足的父母也会因此将你视作他们的骄傲。


可——


“为什么?因为你是冒用Alpha身份进来的Omega。”


在埃里克扬着下颌微眯着眼睛,用只有你们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轻声说出了骇世惊俗的内容之后,对此感到无比荒谬的你很是尴尬地笑了一声。


“长官,关于这个问题我不仅对您,也对其他人解释过很多遍了。我性格温和,体型偏瘦弱,并不代表着我不是Alpha。这是上天……”


“多说无益。只有白纸黑字才能证明问题。”


他丝毫不在乎你的争辩,戴着黑皮手套的修长大手将一张报告单甩到了你的面前,鉴定结果上明晃晃标着一个字母O。


但面对着这份所谓的证据,你却更加不解了。你甚至都没做过这种鉴定,怎么可能会凭空出现结果?更何况,O的体质有多特殊,上过科普课程的你自然了解。而你的状态从小到大都非常稳定,从没出现过问题。


“知道吗。在见过你后,我就怀疑你有问题。于是,在上一次学校体检的时候我特地吩咐了军医。”埃里克挑了一下锋利的眉尖,用曲起的指节抵在了自己平整的唇上。


不过出乎埃里克意料的是,你对自己的身份态度异常坚定。


“不可能的。我从来都没用任何外力手段抑制过本性,如果我是Omega的话,那我为什么没有任何相应的特性。”


“事实就是如此,你是Omega。”


男人没有任何额外的表情,冷淡地仿佛只是在陈述一个定理般的事实。他将挺直的背微微向后靠了一下,椅背也随着发出了一声沉闷的响音。


“你会被军校开除,并且还会被追究相关军事责任。”


你的胸口因不甘和愤懑而显然地起伏,但过度激动的情绪让你除了脸皮滚烫之外,竟无法再吐出一言。


“哦,忘了把另一种解决办法说给你听了。”


埃里克当然注意到了你气鼓鼓的表情。他心底的涟漪晕漾地更加明显,不知道为什么,那总是被各种要务谋略填满的沉闷胸膛逐渐渗入了似糖似蜜的情绪。而这样的感觉,在他宣布完下一件事后显得更加激荡。


“或者嫁给我,成为在我庇护下的长官夫人。”




*



你喝完的饮料瓶子被一旁殷切的听众急迫地夺去丢进了垃圾桶中,以争取更快地能够听到他所关心的下文。


“然后呢?你应该不会就这样莫名其妙地答应他。”阿尔杰像是在跟自己重点强调似的说着,闪耀的明紫色眼眸里一改往日的从容。


你对焦急的竹马眨了眨眼睛,仍然温和地笑道:“当然没有。我要求重查。他这是在污蔑我的荣誉,我绝对不会就这么认了的。”


但阿尔杰的情绪依旧有些低落。他用复杂的神情凝视着你,最终还是在你柔软如湾的眼神下不着痕迹地叹了口气。


“也只有你,才会在这样的情景下保持一如既往的木头作风了。”


他不知道这样是好是坏。


自己从小相伴长大的朋友在情场这方面好像从来都没有成长过。这一点,他早在喜欢你到连行为都明目张胆的时候就知道了。因为除了你,所有的人都知道他对你的心思。


这自然不能只是阿尔杰一人吃瘪。比如那个棘手的长官,和正向着他们跑来的烦人学弟,皆是如此。


军事学院里也不是没有双A相恋的前例。尽管这种事情违背常理,可在阿尔杰看来也没有什么。


在将近十年的相处下,他很明白,自己喜欢的就是你。就算你是A,也是这样。同理,最了解你的他才是最有资格和你在一起的人选。


而不是什么随便分配来的O,或者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学弟,更不是为了得到你就玩弄阴谋不惜扭曲你本性的长官。


当阿尔杰在你看不见的背后脸色阴沉地盯着匆匆而来的学弟时,他暗地里咬牙切齿地想着。


“学姐,我听说你的事后就立马从实习基地请假赶过来了……你还好吗?”克拉伦斯直接无视掉了看门狗的虚张声势,即使用眼神威胁自己的那位是毕业生中综合素质排名第一的特种人才。


因为他知道,只要有你在,阿尔杰就不敢撕毁掉自己伪善的外衣。


你受宠若惊,并为此感到十分不好意思。你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得到对方如此的关心。


克拉伦斯是你在开学季偶然遇到的一个迷路学弟。你不过是尽了自己学姐应尽的责任而已,但他好像很重视你的善意,总是会时不时地过来找你或给你一些小年轻喜欢的玩意儿。


只不过阿尔杰似乎不太喜欢他,总是私底下告诫你离这种小麻烦鬼远些。


“啊,还挺不错的。虽然我本人没什么影响,但我的班导好像挺头疼。他最近老是把我叫去谈话,说当军人有多么危险,又扯到长官有多么厉害……”你舔了一下嘴唇,无奈地摊摊手,“可这和我被误判成O有什么关系?”


你一直坚称自己是A,还强烈要求复查,可最后结果还是令你失望茫然的O。


曾经,你也因为自己过于温和的性格和相对清秀的长相而被怀疑是O。你总是一笑了之,用他们企及不到的成就来无声地打脸,在别人的酸言酸语下继续咬牙前行。


可如今,所有的谎言都被权威的发话所被迫成真了。


“那么,学姐和伯父伯母联系过吗?他们可是最有话语权的人。”克拉伦斯垂眸看向你,背光下的他犹如画作中的天使般精致又迷人。


他的样貌比你艳丽上许多,高挑纤薄的身姿也不同于普通的Alpha,而是充满了艺术力的美。你觉得,克拉伦斯对你的亲近也许是因为同病相怜吧。


毕竟有关于他的风言风语也不少,但与你不同的是,他会用各种方式让欺辱他的人即时尝到苦果。


“我联系过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没人接。真是奇怪,要知道平常天天催着我打电话汇报状况好去炫耀的也是他们。”


那就八九不离十了。克拉伦斯心想。


这一天来得比他想象中的要早。换句话说,他也曾和普通观众一样猜测过你的真实身份。毕竟随着思潮解放的运动越来越多,有许多才华出众的Omega做过这样伪装身份的事情。


包括他。


克拉伦斯是个狼心狗肺、自私自利的小混蛋。他接近你的原因并不是什么因为感谢和赞赏,而是出于怎么也决不能表露出来的动机——他想打探一下你到底是不是和他一样。


如果是的话,他将逐渐撬动你的防御,好来挖掘你伪装得这么毫无破绽的技巧是怎样形成的。


他本该庆幸和窃喜的。


看吧,如他所想,你真的是个和他同类的O。更重要的是,你被抓到了,而他没有。


可在克拉伦斯真的听到了这个消息的时候,他非但没有涌起一点点的幸灾乐祸,反而还呼吸停滞了几秒。


伪装身份的代价都多严重,他最清楚。总是傻呵呵的、温柔的你,怎么能去改教所那种彻底丧失人格的地方呢?


再说了,仔细回忆和你在一起的这一年,他好像从来都没有捕捉到你的漏洞。这样看来,怎么也是那个长官看上了你,想要巧取豪夺的流言更加可信。


你应该永远像这样对他绽开温暖的笑容,并且,只对他一个……


“为什么要对他说这么多?我们和他好像不是很熟吧。走了,我饿了,想去吃点东西。”


阿尔杰拽起你就不顾礼仪地离开了,留下还保持着半弯着腰的姿势面对你方才位置的克拉伦斯。


美丽的青年缓缓直起了身子。冷风吹起了他略长的额发,将那双黑蛇般的瞳眸展露无余。


只是,妨碍他的人好像又变多了。



*



你的父母终于姗姗来迟。


他们没有告知你,没有给你任何电话短信,就径直驱车来到了军校。


你再一次从他们的脸上看到了那种噩梦般令你恐惧的表情。


他们的呼吸沉重而绵长,眼角往后部分的眼皮下陷,眉毛带着怒气扬高。


你的嘴巴微微张开,手脚顿时有些无措,仿佛又回到了无力的童年,心脏揪紧间是临近死亡的绝望感。


“我们都听说了。”


就跟你小时候无意打碎了一个花瓶一样,他们用带着责怪意味的语调不耐烦地说道。


你的睫毛闪动,身子僵直,嘴唇颤抖着却又难以发声。从小在这种压抑的气氛中长大的你,会变成这种木愣顺从的性格也是必然。


“鉴定确实有误。你可不是O。”


提心吊胆的你在父母的承认下放松了神经,然而下一秒,又急转直下。


“因为你是个Beta。”


你的大脑顿时一片空白:“什……什么?”


原来所谓的严苛和鞭笞并不是父母望子成龙的一片苦心,而是对你类别的不满。


为了能提前看到孩子未来的分化结果,许多人都会在私底下偷偷花钱给肚子里的孩子采用基因鉴定。你就是其中之一。


出于各种原因,你没有被他们打掉。取而代之的,是假办了一个A的身份,并从小将你作为优秀的A来培养。


你不知道父母为什么对你这么严厉,但懵懂的你为了能换取他们对你的一句夸赞和微笑,你拼命地努力。可他们的眼中似乎总是只有你的缺点,这在你与隔壁的邻居阿尔杰的相比之下显得尤为鲜明。


于是你学会了逆来顺受和隔离情绪。


什么都感受不到,就不会伤心和失落,只要微笑就好。


“就因为我不是你们想要的A,所以我就要平白遭受这么多年的亲情折磨吗?”


你眼含泪光,眉尾下垂后,欲泣泫然的模样满含着数年来的委屈与伤痛。


“可你有今天这样的成就不全是因为我们吗?如果你给自己的界定就是平平无奇的B,那么你就只能是那样了。”


你的父母叹息着摇了摇头:“不过,能嫁给那位长官也很不错……”


他们说得没错。但同时,这也证明了通过努力得来的社会地位有时候与类别无关。


“在人生未来上,我或许该感谢你们。但在感情上,我恨你们。”


这是性情温和的你第一次如此决绝。


“我恨你们,也恨那个任意妄为的长官,更恨这个不平等的社会。”


你在深夜逃离了军校。当然,不止你一个人,还有你的竹马阿尔杰。


他还是那样义无反顾地支持着你,就像小时候一样,以陪伴者的姿态站在你的身边。但在童年玩伴的身份掩护下,你也没能敏感地发现他对你的遐想。


直到他终于感到时机成熟,开始对你坦诚布公。


“结婚?”你歪了一下脑袋,对阿尔杰的请求有些不明,“可我没有易感期,不需要别人来帮我。”


“你确实不用。但你现在的身份可是O。在这个社会的潜规则里,一个O只能被一个A所占有。如果我和你结合,像埃里克那么心高气傲的人肯定会放弃对你的穷追猛打。最起码,你不必再担心他会强行对你做些什么了。”阿尔杰解释道。


你恍然大悟,称赞着阿尔杰的贴心,然而却忽视了他越显浓重的眼底情愫。


真可谓是意外之喜。虽然对你来说现状真是令人焦头烂额,但对阿尔杰而言,这绝对是他一辈子最灿烂甜蜜的时光。


阿尔杰的内心没有外表显现得那样正直。自从在时光长流中将你纳入心脏之后,他对你的爱欲随着岁月的消磨反而越发蓬勃。


在青春期里,当别的Alpha都在好奇AO之间的结合时,他却在搜索双A相关的信息。阿尔杰不喜欢单纯的精神爱恋。在他的观念里,只有身体间的真实交融才能给他带来足够的安全和满足。


更何况对象还是你。


所以,当你惊慌地被他按住手腕时,阿尔杰异常地冷静。


因为他早就在幻想中将此时此刻该做的动作都谋划了无数遍。再加上凭他对你的足够了解,他知道怎么做才能让你完全丧失抵抗的能力。


对了,还要再演出一点迫不得已,让你不能事后记恨他才行。


“对不起,但我的易感期到了。我没有抑制剂。”


阿尔杰健康的小麦色脸颊上浮现出了红,因激动而渗出的汗水令他看起来更像是身体系统出现了不可抵制的反常。


“抱歉……我低估了你对我的吸引力。”





*




褪下手套的大手骨节看起来更加分明。粗糙的长指重重点过那几个红紫色的印记,残留的陌生信息素虽然很轻微但也足以让埃里克烦躁不已。


“他碰你了,对吗。”


埃里克束起的铂金色长发全数落下,掩盖住了你模糊的视线。因嫉妒而大量释放出的刺鼻信息素淡淡地飘进了你的鼻腔,若有似无,对你没有任何的影响。


他知道你是Beta。


不会被任何人标记的,无拘无束的Beta。


但埃里克在意的并不是那些该死的标记,而是你本身。已经有人比他抢先占领了优势区域,这就意味着,他离胜利的希望会越来越远。


原先的他尚还能争取用你第一个配偶的身份来抢夺你心灵的一席之地,可现在,他除了徒有恨名之外,什么都没了。


不。好歹他还能霸有你的后半生不是吗。


埃里克带有浅疤的下唇抿紧,高耸的眉骨处扭住了金色寡淡的细眉。他锋利的锐眸几乎要将你硬生生刻进他的身体里,和凶猛的白狼一样,不肯容任何人再踏进自己的领地一步。


“埃里克,你明知道我是Beta,为什么还要撒谎?”


你天真地指责着他,关注点略有偏差的你让埃里克忍不住冷哼了一下。


“是Beta还是Omega不都一样吗?按理你都得被清退。我不过重新给了你一个比较方便的身份而已。”


他不指望你会和Omega那样因为生理因素被他简单地掌控在手心,但至少,在帝国登记册上,只有他的名字是和你紧紧相连的。


埃里克.冯.威尔森。这个名字会伴随着你的一生,直到你带着威尔森夫人的称呼躺进骨灰盒里,身侧也要分给他一半的位置。


想到这儿,他平静多了。


“那我宁愿上法庭。”


你的神情无喜无悲,双肩被他死死捏在手中,疼痛自骨缝处蔓延开来。


埃里克的脸上几乎要结出冰。他挺阔的黑色军装硌着你的皮肉,高大的黑影笼罩在你的上方,犹如死神降临。


“你说什么?”


他在警告你见好就收,可你仍然用棉花般的声音平稳地重复道——


“我不会和你在一起。我会诚实地走上法庭,来面对我应该面对的一切。我要通过公开审判问一问这个荒唐的世界,究竟……”


“闭嘴。”


整齐略带棱角的牙齿咬上了你,血珠滑落之时,将你所有的话都堵在了牙关之间。




*



他出卖了你。以见你的资格为代价。


克拉伦斯从不是个为爱莽撞昏头的人。他对自己的所要所求明了到可怕,也懂得审时度势,将利益最大化。


他快速运转大脑想出了无数个方案。但成功率最大最保险的那个,还是暗中和埃里克合作,并以此来换取探望你的机会。


你曾经说过,克拉伦斯好像能预见你的心理一样,总会时不时地和你碰上块。


殊不知,那可不是什么飘渺不定的第六感,而是他刻意为之。


克拉伦斯如今是技术部门的领头人。他在这方面的才能早在学校里就闻名已久。区区定位寻人不过是小菜一碟罢了。


青年将两条领带对比在了自己的锁骨前,精心熨烫过的灰蓝色休闲西装显得他既气质出众但又没那么用力。


一周可以有一次见你的机会,这是埃里克给他的承诺。


当然,也正是因为克拉伦斯功能丧失的报告单,才让埃里克能这么放心地和他进行交易。


青年修长的手指在上下绕了几下后就系好了领带,淡淡的香水喷洒在了脖颈处,里面的好料可是他特意要求加满的。


没有任何一种生物能够逃脱本能的摆布,这是出于自然繁殖的铁律。就算是看起来无感的Beta,在隐性基因的深处也会蕴藏着能够激发他们的点。


只不过,他们很少有能被诱发出来的罢了。


这将会是独属于他的秘密。


一个无法被两个顶尖Alpha标记的Beta,一个没有将任何人镌入生命血液中的你……


最终,会被他,克拉伦斯,食物链最底端的Omega所真正拥有。


Alpha无法做到的事。


他可以。




*



另有监禁番外在⚡️


爱你们么么😘







评论(21)

热度(121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