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浓露【请不要连赞连推】

爱发电/知乎/微博同名:黎浓露
禁止转载,不开放授权
我和你的世界,充满爱与光

😈欧美糙汉雇佣兵团x小卖铺老板娘(4)

 

肌肉男妈妈/战斗天花板冷血疯批/痞坏风趣小青年x普通人你

😈前三章 



*



你就知道,和那三个亡命之徒混肯定没有好下场。


“知道吗,小宝贝。虽然我很想给你一个痛快,但这实在太有趣了。看到他们和弱智一样紧张你的样子了吗?哈哈哈哈……”


勒着你脖子的男人,身上是一副小丑似的打扮,花花绿绿的模样和弗莱勒骚包的内心世界有的一拼。


一把闪着银光的匕首安安静静地捅在你的肋骨旁,和中枢心脏只差一步之遥。


剧烈的疼痛让你根本没有心思,也不敢做出什么火上浇油的白痴反抗。你只能像刻板电影里无力的女主角一般,安静如鸡地被反派提溜在手心里,整个人瞧起来无比地晦气。


更让你无语的,是弗莱勒那个傻逼。


你怀疑他是不是想让你死得更快一点。你已经在努力减弱自己的存在感了,但这个混蛋男人却生怕小丑不知道他最重要的人是你一样,还在蹦跳着对你大喊大叫。


“我的爱!我要心疼死了,你还好吗!”


好到你想把他的脑子给喂狗。


“甜心!不要闭上眼睛,醒过来!等安全回家后再睡!”


老娘只是在思考,如果能活下来的话,要给你的菜里下什么毒而已。


“哦我的老天爷啊,亲爱的你说句话啊!你还有没有气儿了!”


可以但没必要。你并不想费力搭理这个脑瘫。


同样站在一旁和小丑对峙的谢利终于受不了了。他一拳把上蹿下跳的弗莱勒怼倒在地,扬起的灰尘飞散在空中,再配合着他们俩的争吵,场面可以说是非常热闹了。


“能消停点吗?也不看看都乱成什么样了,还在这儿耍宝!”谢利愤怒地对弗莱勒吼道,大手捏起的拳头看起来慑人极了。


弗莱勒也不甘示弱,利落地跳起来后,一个爆冲就和谢利互殴了起来。


他的身高和体型虽然都比谢利要逊色几分,但在格斗技巧和灵活度上可是毫不承让。


两个富有雄性魅力的肌肉型男打架,真的可以说是场视觉盛宴。然而,炫技的时间可不应该放在现在。


你将视线游移到了另一边,发现原先还在那里的盖德蒙也不知道了去处,只留下这现场的一片狼藉。


快让我死吧。这心累的。


被看入迷的小丑松开了束缚后,和他一起目瞪口呆地望着嘈心闹剧的你,面无表情地在心里想道。


“真是罕见。有趣,太有趣了。原先和我咄咄相杀的气势都去哪儿了?再怎么厉害,你们也不过是一群满脑子女人的废——呃!——”


你的侧脸被张大嘴巴的小丑喷了一脸的血。红漆般的颜色呈溅落状从你苍白的脸颊上滑落,竟将你本就漂亮的容貌映衬得如女巫鬼妖般惊艳。


“废话真多。”


熟悉的冷淡低音在身后响起,突然出现的盖德蒙收回了方才捅穿小丑心脏的武士刀。




*



“你竟然一点也不生气?关于我们在营救你时打架这件事?”


谢利俯趴在你的病床边,眼眸中的惊诧神色在摘掉墨镜以后暴露无遗。


听到这话后,精明的弗莱勒连忙搭话,开始讨好地补充道:“喂喂喂,说清楚一点老兄!具体应该是关于我们想出打架的计策来转移小丑注意力这件事。”


他急得连换气都忘了,一大长串句子下来竟然还没憋死。


盖德蒙则无所事事般地坐在椅子上发呆,像是无事发生一样,懒得加入这对蠢蛋二人组。


“你们能不能都滚出去,让我的诊所和病人安宁一点。”


隐忍着怒气的男声随着房门的打开伴随而出,一个穿着黑色迷彩衣的男人推着小药车走了进来。


他顺手将给你配置的药品递给了闷不吭声的盖德蒙,又甩给了弗莱勒一个眼刀。


他本来可以把话说得更脏一些的,但鉴于有姑娘在这儿,还是饶他们狗命吧。


“ok,我背锅,我闭嘴。”弗莱勒举手投降,手指在嘴巴上做出了拉拉链的动作。


你带着轻笑叹了口气:“没有,弗莱勒。你很好。我也没有生你们任何一个人的气。我很感谢你们救了我的命,谢利,盖德蒙。”


你轻飘飘的话语却比炮弹还要惊人,几个男人瞬间哑口无言。


“呃……尽管你是因为他们几个才被小丑挟持的?”医生打破了难得的平静,也重新激起了弗莱勒的碎碎念。


他转过身去,夸张地对自己的熟人医生表达着不满:“别老见不得人好行吗,BigC。还有你这个傻弔名字啥时候能去查字典改改?”


然后弗莱勒就再也没有向你转过身。


他的大手捏紧了床沿,泛白的手心表明了他此时情绪的不对劲。


奇怪,但你明明没有对他说错什么。你确实是在感谢他啊。


“让我看看你的脑袋是不是有什么隐秘的伤。”谢利十分严肃地拨弄着你的头发,嘴唇因为紧张而微微撅起。


你怎么突然觉得有些槽多无口呢?


“我脑子没事。为什么你们会对我的谢意反应那么大?难道是因为你们自知理亏,就以为我会一味地否认你们的付出吗?”你说得很含蓄,毕竟在场的还有一位你不熟的人。


但医生先生显然不想掺和你们的破事,在送完该送的东西后就一溜烟地跑了。


“就事论事一向是我的处事风格,尽管这样看起来有些死板和古怪。”


你撇了下嘴,放松身体后望向了水泥色的天花板。


“我是讨厌你们强行赖在我身边,还毁灭了我原本平静的生活,最后导致我被敌人抓去当肉盾。但这不影响我欣赏你们拼命营救我的时刻。”


纯粹的恨意有时会蒙蔽很多东西。


你当然不会忘恩负义到爱上杀死你父亲的他们。


可在这样混乱的世界里,就算他们不去干这事,明天也同样会有怀着相同目的的人去刺杀。


你的父亲迟早会死,而你失去他的庇护也只是时间问题。


如果你是像大家那样厉害的人的话,你也会拿起武器去找他们厮杀,成就一段替父报仇的佳话。


可你不是。


你只是一个连手枪都不会用的废物。就算想要拿刀捅死他们,也远远敌不过他们的敏捷和有力。


更重要的是,他们的爱太密不透风了。


而且,在你难以独自生存的现境中,你为什么要逞强拒绝三个比忠犬还要好用的男人呢?


人生就是这样对对错错,徘徊复杂,很难分清个究竟。既然分不清,那就干脆别想了。


你不想成天自己和自己过不去,摆出冷脸对人。而你也不想主动靠近他们,给予他们什么其他的希望。


“你们该去处理自己的伤了。地板都要被你们染红了。”


他们三个战损得可比你厉害多了。只不过仗着自己身体素质好,表面跟没事一样,实际上更惨得一批。


“快去吧。让我睡一会。”


你闭上了眼睛。




*




弗莱勒又在抽烟了。


身为老烟枪的他,就算戒了这么长时间的烟之后,再重拾起来也没有任何的不适应。


对他而言,烟好像已经成了灵魂里的一部分。只要一吸一吐,就能用灰屑将心脏里所有的忧郁替换。


“我们谁都配不上她。承认吧,混球们。”弗莱勒长叹了一口气,像垂死之人的挣扎般难听。


谢利不可置否地耸了耸肩。绷带缠绕上了恐怖的伤口,但他的肌肉却连发颤都没有。


“恭喜你终于认清现实了。”


想要打击到这几个狠角色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一个柔柔弱弱的女人却单凭平静的对话就能轻易地办到。


“当然。把你们和她放在一起,就好比是把地狱三头犬和月桂女神硬凑在一堆。”医生动作麻利且毫不留情地处理着这群糙汉子的伤,顺便再打击一下他们的“弱小心灵”。


但忧郁对他们而言来得快去得也快,没过几秒,弗莱勒就又活力满满了。


“三头犬就三头犬呗,反正我早就说了要当她的狗。”


这是什么不得了的发言,其毁三观程度让BigC对他频频侧目。


“要发癫的话麻烦等我干完活再发,单身老男人并不想听你们肉麻的爱情宣言。”


但话虽说如此,你不在的情况下,BigC还是想多多少少八卦一下。


“那你们以后打算怎么办?他们那帮子人知道了这个软肋后,商铺起码就别想着再开了。”


而这个问题的答案,在他们心中显然已经不言而喻。


“她曾经说过想去外面看看。看看这个世界上是不是真的只剩下了废墟和灰暗。”谢利低低地开了口,大手来回摆弄着窗台上摆放着的地球仪。


这种蓝绿色交织的美丽景象也只能在人造的图画上看到了。至于现实中还剩下几分,忙碌于生存的疲乏人类根本没有心思去思考。


他们曾经也是。


“不是吧……不是我想的那样吧……这叫什么来着,色令智昏吗?”BigC瞠目结舌。


弗莱勒嘿嘿地哑着嗓子笑了几声。


“不是色令智昏。”


“是为爱走天涯。你这个不懂浪漫的可怜单身汉。”




*



评论(35)

热度(107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