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浓露【请不要连赞连推】

爱发电/知乎/微博同名:黎浓露
禁止转载,不开放授权
我和你的世界,充满爱与光

😈凶猛但妻奴的热带雨林黑蟒人蛇x小废物哭包妹(你)


*


他盘踞在你面前的树干上,白底黑仁的蛇瞳正危险地竖起,殷红的长信子在吐出时有意无意地滑过了你的眼皮。


“你想要逃走。”


这个横挡在你面前,已经禁锢你许久的人身蛇尾怪物如此确定地总结道。


地上还散落着新鲜采摘下的果子以及几只野兔的尸体,是他今天一早特地为你猎来的食物,考虑到人类的杂食性,荤素搭配得极其完美。


可开开心心回到巢穴的黑色大蟒,却没有在第一时间见到跑出来迎接自己的可爱人类雌性,取而代之的是长久的空寂和无人应答的惶恐。


他甚至都忘记了要先放下这些负担,直接就窜出去寻找你留下的痕迹。


不过这并不是什么难事。


你是一个生活白痴,被现代科技养废了的你,压根就不懂得逃生技巧。


也幸亏你脑袋空空,不知道隐藏自己的踪迹,让黑蟒在暴雨来临之前轻而易举地就找到了你。


否则的话别说逃离了,你能不能独自在危险的雨林里活过今天都是个问题。


“那起码也要先学会相应的生存技巧再说。还记得我是怎么把你带回来的吗?当初可是你亲口答应要做我的雌性。”


大黑蟒显然很愤怒,你这种言而无信,丝毫不顾及他的行为,简直就是把他的尊严给随意地扔在了脚下践踏。


而更加激怒他的是,你竟然还在无意识地后退。


身为不人不蛇的怪物,他知道自己很难得到除了恐惧和厌恶以外的感情。这是他自出生以来就明确的一个事实。


“你对我的崇拜和喜爱,还有那些温柔的安慰……也都是假的,对吗?是你故意装模作样,用来愚弄我的!”


黑蟒回忆起了你们过去相处的点点滴滴,那些异种之间珍贵的惺惺相惜,在如今看来却是那么地讽刺。


他将你视若珍宝,而你却虚与委蛇。


他**了一下口中暗藏的尖牙,阴戾的眼神充盈着波澜的泪光,委屈又愤怒地将你盯在了原地。


“既然你亲手毁坏了我们的约定,那我也就没有继续遵守的必要了。”


黑蟒用蛇尾将你卷进了怀中,湿冷坚硬的鳞片,让你一下子回想起了你们相遇时的场景。



*



这是一条很漂亮的黑蟒蛇。


尽管他此刻正紧紧地用身体缠绕着你,一度令你有呼吸丧失的错觉。


为了修学分而随便报了个雨林露营活动,是你这辈子所做过的最愚蠢的决定。毕竟连东西南北都分不清的人,怎么能指望着她会在野外生活中安然无恙呢?


你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脱离得队伍。在自己一个人置身于繁茂的雨林之中,并意外和溢出着恐怖獠牙的野猪面面相觑时,你无比庆幸自己每年都不忘交钱的意外险终于到了回本的时候了。


“老爸老妈,你们没出息的女儿总算能用保险金来回报你们啦——”


在那头凶狠的野猪像你冲来时,你双腿发软地闭着眼睛绝望呐喊道。


然而预想之中的疼痛却并未落在身体上。


随着几声野猪的哀嚎,你游移不定地睁开了双眼,直勾勾地撞入了一对充满野性的竖瞳中。


亮黑色的大蟒蛇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过来的,正静静地潜伏在落叶草丛中,昂着尖头脑袋打量着你。


原本想要攻击你的野猪,早就被它杀死扔在了一边。


而在你的印象里,这期间也不过是草草几秒而已,足以见得这条大蟒蛇的威力。


行吧,反正不管是野猪还是蟒蛇,自己都得死。


你已经佛了。


“来吧,宝贝!但是建议你能给我个痛快,我很怕疼的……”


软弱的眼泪随着莫名引人发笑的话语一同坠落,那条大黑蟒像是好奇般地凑到了你的脸庞,用冷冰冰又**的信子扫过了你的脸颊。


“奇怪的人类,谁说我要吃你了。”


犹如地窖般潮湿又阴森的声音伴着“嘶嘶”的响声从黑蛇大张的嘴巴里发出,在无人的寂静雨林里显得格外恐怖。


一条会说人话的大蟒蛇。


在刚刚濒死和现下突破认知的双重刺激之下,你终于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



很舒服。


昏沉僵硬的身体像是被放在了凉席上那样惬意和舒适,额顶处像是被涂上了清凉油一样怡神,逐渐唤醒了你模糊的意识。


“你终于醒了。没想到人类这么麻烦,比老鼠还要胆小。”


还是那抹熟悉的声线。


但这次出现在你面前的,却不再是恐怖的大蛇,而是一个有着**的黑色蛇尾的男人。


他墨色的长发直直垂落至尾际,精致而散发出邪气的脸颊很是瘦削,下颌更是呈现出了蛇头般尖锐的弧度。


你一直躺在他盘起的长尾上歇息,人蛇模样的怪物正用手揉搓着不知名的草药,将黏黏糊糊的叶子敷在了你的额头上。


“还有……你是什么品种的人类?我还从来都没有见到过像你这种模样的。”


他用带着点好奇的凌冽目光投向了一动也不敢动的你。


突然地贴脸之后,挺拔的鼻梁触碰到了你细腻的肌肤,怪异又上瘾的触感让他忍不住伸出手指来捏了一把。


“我……我是亚裔。不是你们本土的品种。”你战战兢兢地解释着,细小柔弱的声音更是让大蛇感到无比新奇。


不论是误入雨林的人类雌性,还是其他动物的雌性,他都没碰到过像你这样的类型。


你有着一身晃眼的细腻肌肤,温润的小脸上,五官也是那么地秀致。毫无攻击力的弱鸡模样,仿佛他稍微一挥尾巴就能把你拍碎。就是这么没用的小东西,却让他意外地有点放不下手。


很难说究竟是出于什么心态救下的你。


明明他对人类没什么感觉,而且这玩意儿看起来还很难养活的样子。


可当你在昏迷中无意识地抱紧了他的尾巴之后,神经被莫名挑弄了一下的黑蟒觉得,或许偶尔做件好事也不赖。


与此同时,你的大脑在震惊中快速地转动着。

你本能地认为,这条冷血猛兽把你救回来肯定是想把你当储备粮。


因为你在露营开始前的讲座中昏昏欲睡时听到了几句,说有的野兽只喜欢吃活的动物。


那这种会说人话的蛇精当然更喜欢吃新鲜的了,你小时候的西游记可不是白看的。


“你看起来好像还是不太精神……”


黑蟒蛇在仔细观察过你之后透露出了几分不满,担心皱起眉头的表情被你误认为了不耐烦。


尤其他还没有眉毛,光秃秃的眉骨部分在扭曲起来后便更加瘆人。


不行,既然又有了生的希望,那就必须要想办法抓住它!


“呜呜呜呜大仙求你别吃我,你想不想要老婆,这里有个新鲜……呸,现成的呜呜呜呜……”


这话倒是引起了对方的注意。


只见他缓慢地眨了一下眼睛,颇为感兴趣地将你整个人都提溜了起来。


“老婆,是什么?”



*



你没想到在如今这个社会还能再遇到这么纯洁如斯的生物。


身为在数字时代下成长的年轻人,饶是母胎单身的你,关于某方面的理论知识也是颇为丰富的。


虽然黑蟒蛇是生活在雨林里与世隔绝,但你还是不敢相信,这家伙竟然连老婆都不知道。


“你不知道什么是老婆?”


在听到你的问话后,大蛇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不知道。那很重要吗?可我从出生后就是一个人,就算我不知道也活得很好。”


哦咦——没想到啊,看起来那么猛的家伙竟然是个一问三不知的童子蛇。


那他岂不是很好骗。


你觉得自己真是捡到宝了!


这样一来,就可以慢慢哄骗他罩着自己,直到成功逃出这片雨林。


“那你岂不是很孤独?老婆就是能和你相伴一生的人。不论你是生病还是受伤,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你拼命用自己词汇量匮乏的脑袋想着那些描述婚姻的浪漫语句。即使一点也不现实,但管他的呢,能骗过去就好。


“就像我们刚才那样吗?听起来好像很不错。我曾经也看到过成双入对的猎物。”他沉思着点了点头。


你以为事情发展到此就已经完美结束了,但没成想对方却一下子把你按倒在了地上,蛇尾也重新卷上了你无力的双腿。


“不是说好了不吃我,当你老婆的吗?”你大惊,以为喜怒无常的冷血黑蛇要翻脸反悔。


“对啊。我不吃你,但你要给我生蛋。”被你打开了新思路的蟒蛇十分直白地回答道。


“原来你是在装傻!我刚刚说的你不都明白是什么意思吗?”


你竭力地想要摆脱他的束缚,却反被蛇尾绞得越来越紧,直到一点也动弹不得。


“我确实不懂得你的话。但就你的意思,好像和我见到过的那些同类一样。”


好家伙。


自作聪明,最后把自己给套进陷阱里去的,恐怕也只有你才能干得出来了。


“不不不不不,你误会我了。我指的是,和人类那样循序渐进地交往。”你连忙向他纠正道。


这下,大黑蛇危险地吐出了信子:“你不想给我生蛋?为什么。我是这片雨林最厉害的蟒蛇,没有任何动物能比得过我。就算是你们人类的雄性也是同样。”


繁殖上的受挫自然而然地就会和自身能力联系到一起。在他的印象中,只有懦弱无能的雄性才会被对方拒绝,丧失求偶权。


隐藏在树丛中的黑蛇见证过不少类似的惨象,在那些族群里,严重的,甚至还会涉及到自身的生存地位。


“对我们人类来说,那是最后的步骤。得等到我们相处的时间够长后,感情够稳定之后,我才能给你……生蛋。”


你艰难地吐出了那两个字。


黑蛇在凝视了你一阵后终于无奈妥协,抽开了尾巴。


“好吧,”他不耐烦地答应了,“麻烦的人类。”



*


世界上最忌讳的事情就是愚蠢但自命不凡。


你带着作为高智慧生物的傲慢来看待黑蟒,理所当然地认为身为动物变种的他,也会像那些贩售在城市里的宠物那样被人类轻易地玩弄于手心。


但在危险重重的野外雨林中独自野蛮生长的凶残人蛇,又怎么能跟温室里的玩物相提并论?


他生性的狡猾、阴鸷、狠毒……种种的劣性都为了迁就你而隐藏在了冰冷的血液中。


你所见到的一切,只不过是黑蟒蛇特地为你做出的美好假象,让自己的小雌性开心的小手段而已。


如果没有你逃跑的变故,他甚至可以陪你这样玩一辈子。


一辈子都做你眼中蠢萌的大蛇,听从你的指挥,被你尽情地玩弄。


“可你偏要不自量力地打破这一切,亲手将真实的我给释放了出来。”


不能心软。


正用信子不断轻扫过你脸颊的他,这样提醒着自己。


你晶莹的泪珠对他有着致命的魔力。


本就清秀柔弱的人类雌性,在哭泣的时候就像一朵落泪的淡粉色荷花。


原本应被呵护在静谧荷塘里的娇花,在身处于广袤雨林之时,更是在不自觉间释放出了一种渴求被保护的信息素,让自己更加惹人疼爱。


他总是因为你的娇气,而对你言听计从。


就像你那时逃跑的情况一样。


因为对奇奇怪怪的爬行生物的肉接受不能,黑蟒总是要花很长时间在林子里寻觅你可以吃的野兔子,和其他在城市里作为肉畜的寻常动物。


可是那些你常见的家伙,在这片野生雨林里可是不怎么好找。每天都出去那么长时间,他也对独自在家的你不放心。所以黑蟒总是会选择在某一天专门狩猎,好多带回一些猎物存储,这样也能方便你一天多餐的习惯。


而他对你的娇纵,最终换来了你趁机的逃离。


“对不起,我只是想出去逛逛而已,没有想要离开你。”


你被黑蟒蛇的蛇尾所紧紧禁锢,身体每一次的本能挣扎都以更深狠的纠缠所警告,正如他在抓回你时撂下的狠话那样。


“到现在了,你还试图愚弄我。”


黑蟒气极反笑,指腹温柔地擦拭过了你的泪水。


“是你自己说,要做我的老婆。也是你自己答应的,要给我生蛋。”


他将你曾经随口而出的谎言编制成了比蜘蛛网还要黏连的陷阱,把试图装傻偷偷从他身边溜走的你重新困着在了自己的巢穴。


而事实上,黑蟒蛇也在考虑,什么时候去找蜘蛛交换一张真的网。


如果你再表现出逃跑倾向的话,他真的会那么干。


“什么……我不知道,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你和被娇惯的孩子那样啜泣了起来,并伴有明显的小雨转大雨的趋势。


真是糟糕。


黑蛇嘶嘶地吐着信子,竟是无奈地长叹了一口气。


他还是舍不得让你哭。



*



都说蛇有七寸,所谓对蛇来说最为致命的地方。


但黑蟒的七寸却并不在身上,而是你和肚子里鼓起的宝宝们……



*


后续请看置顶评论!

另有本文中、下篇的【女主揣蛋、妻奴吃醋蛇蛇变人后续】男主视角【专属番外】哦~,共一万四千多字





评论(53)

热度(5460)

  1.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