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浓露【请不要连赞连推】

爱发电/知乎/微博同名:黎浓露
禁止转载,不开放授权
我和你的世界,充满爱与光

【短篇】沉默忠犬的病娇欧美少年x温柔但没心的大姐姐你

 

为数不多的病娇又没被女主发现的一位男主。但严格来说女主也不是个善茬😂


短篇原名:He's watching you



*


那种熟悉的不适感又来了。


你确定自己是在空无一人的家中,爸妈在出差,弟弟在上学,屋里并没有养任何可爱的小动物,但谁能告诉你,为什么你总会感到有一股黏糊糊的冰冷视线在盯着你?


难道是最近看悬疑片看多了留下的后遗症?


你狐疑地环视了一下四周,再次确认并无异常后摇了摇头,将半套在胳膊上的衣服穿戴齐整。


屏幕里的倩影轻巧地走出了房门,消失在街道。大手在键盘上轻敲了几下,画面瞬间转换至了另一个视觉角度。像是在谁的口袋里一样,光线黯淡,甚至能听到哒哒的脚步声。


耳机中传来了陌生男人的声音,警戒的寒毛竖起,在听到对话只是普通的邻里寒暄后,又长舒了一口气。


很好。一切正常。




*




巍启的姐姐是出了名的难搞。


这个难搞并不是说她性格刁钻,而是指她平易近人却又拒人以千里之外的个性。至少对她的那群求者们来说是这样的。尤其是那群年轻又自信的小伙子——巍启的同学们。


在雄性群体中,很难有人会不喜欢柔软温驯的伴侣。这是男人共有的特性,不管他看起来有多么热爱辣妹,但如果塞给他一个小动物似的姑娘,相信我,他绝对会更加兴奋。


而你恰巧就是这种女人。


但让他们失望的是,你对情爱并不感兴趣。


和你热爱社交,哥们儿一大群的弟弟不同,你总是对这些容易让你头晕的聚会活动敬而远之。但你并不会阻止自家弟弟带朋友们来聚会,友善的你甚至还会帮他布置客厅,购买零食饮料,让人高马大的男孩们在巍启的骄傲脸中大呼羡慕。


你有着柔美干净的温婉面容,轻声细语时,就像是在哄小孩子一样,嘴角微扬的弧度足以放倒任何一个不羁的男人。


但你却从没有对你容易使人会错意的温柔行为负过责。


“为什么,我们在一起不是很好吗?我以为你也是对我有好感的。”有着一头金色卷发的青年对你的拒绝感到十分沮丧,他不明白为什么你对他那么好,但又却说自己没感觉。


你的眼神微微低垂着向一旁瞟去,看起来很惹人怜爱,但只有熟知你的人才知道,这是你心不在焉的不耐烦表现。


“很抱歉,我想你是误会了,”你无奈地笑了笑,所说的话语是和语气截然相反的冷酷,“我对所有人都这样。”


当你结束了这次聚会结束后的单独会面和心碎少男挥手再见回到了家中后,巍启显然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他正和被自己强迫留宿在家组队打游戏的黑发少年在联网的电视屏幕里火拼,余光瞧到你没事人一样进洗手间洗漱后,嘴里开始悠悠地调侃着你。


“啧啧啧,老姐的杀伤力真是一如既往,比AK还吊。嘿,杰里斯,你是唯一一个坚守阵营的了,我看好你。”巍启用胳膊肘故意戳了戳对方,沉默的黑发少年在游戏中操控的枪支歪斜了一下,但这并不妨碍他顺利击穿目标。


杰里斯是个异类,在电脑网络技术方面才华横溢的他,在现实中却总是一言不发。他的冷淡就和本人的那双蓝灰眼眸一样,浅到极致的颜色仿佛坠入虚空,然而又无比地吸引人。他同你差不多,对人们热衷的恋爱兴致缺缺,可能只有电子设备才能让少年集中起精神,露出漂亮的微笑。或许是“同病相怜”的亲切感作祟,不管做什么,你总是会悄悄更加偏向他。


“你如果再烦杰里斯的话,我不介意从十多年前的家族相册里翻出你穿开裆裤的照片放到你账号视频的评论区里。”你在弟弟的哀嚎中敷了一片面膜走进厨房,拿了两瓶牛奶递给了他们。


巍启的眼睛不经意地瞟了一眼杰里斯手中的牛奶,又大惊小怪地吆喝了起来:“不公平!为什么他是可可味的,而我却是纯牛奶。”


而杰里斯依旧没有什么多余的反应,他只是礼貌地对你道了声谢,乖巧地让人心都要化了,和你的蠢弟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于是你无情地瞟了他一眼。


“嗯,晚安。”


“You're a dangerous woman.”


巍启小声嘀咕道。


坐在一旁的杰里斯依旧在手里紧紧攥着那瓶牛奶,没有和朋友那样大口豪迈地喝完。


和清秀长相不同的大骨节手指捏在瓶身两侧,皮肉用力至泛白。他的牙齿紧合在一起,呼吸微不可见地急促了起来。


她确实是个危险的女人。


还是个对自己的致命力毫无察觉的危险女人。




*




你的笔记本电脑出问题了。


不知道碰到了什么bug,摄像头那里总是忽闪忽闪的,尤其是在夜晚,那个画面想想就知道有多吓人。


你本来想请杰里斯来给你修理一下,但不巧的是,他最近代表学校外出参加科技比赛了。在早晨运动时碰到的邻居知道了你的困扰,为了回报你之前照看他家狗子的帮助,从事此类行业的他自告奋勇地要给你查看一下。


然而就是这次意外,让你宁和的生活从此笼罩上了抹不去的阴雾。


“你有点过什么不安全的网站吗?”邻居一脸凝重地操作着你的电脑,让你跟着看得也心生不详。


但是你的电脑除了用来看学习视频就是做表格,哪来的什么不安全呢?


你的邻居迟疑了一下后告诉了你真相。


“你的电脑在被人控制着。我排查到了一个很隐蔽的程序,发现里面好像因为没有及时修补而出现了漏洞。摄像头的闪光就是因此而出现的。”


你如坠冰窟,指尖一片寒冷。


尽管邻居帮你重装了电脑,你也因疑神疑鬼而不敢再碰,直接将其扔在了沙发地下与灰尘做伴。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到底是谁在注视在你?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百思不得其解。


但你并没有再过多地纠结此事,因为随即而来的另一个麻烦又将你撞得措手不及。


“现在住手还来得及,我不希望看到你在铁栅栏后的样子。你是我弟弟的朋友。”


被抵在墙角的你根本无法反抗,高大壮硕的男人就像是一堵肉墙封死了你所有的退路。他几乎丧失了理智,根本听不进去你的劝告,嘴里只重复着“我爱你”和“你是我的”这两个短句。



*


所有故事后续剧情⚡️


评论(12)

热度(1306)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